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子弹会转弯 英雄岛21英雄玩电影特技

新浪游戏 2008-11-07 16:57

        这绝对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因为你不能实现的英雄梦想,可以在电影,可以在游戏中一一实现。并且在《英雄岛》中,你绝对不会只和其他网游那样,只扮演一种英雄,你要做的,是去体验21种英雄,过足你的英雄瘾!并且,你将在游戏中充分体验一把电影中的特级效果,子弹会转弯,人人都能学! 


英雄岛里的英雄时代

        美国电视剧《超能英雄》讲叙了众多身怀绝技的超能者拯救世界,让所有观众沉醉在各种独特异能的世界;而《英雄岛》里你可以任意学习21种英雄,施展各种英雄独特技能,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  


荧幕上的英雄梦

动漫画中的英雄梦

        正是因为每一个人心中的这种英雄梦,让我们对英雄类电影、动漫画、游戏产生浓烈兴趣。那么《英雄岛》是如何来满足我们的这种全民英雄梦想的呢?

       

        距离与爆击 火药系英雄

   

火药系英雄

       与近战英雄的最大区别,火药系英雄用距离诠释自己的力量。如果在《英雄岛》拉锯战中忽视火枪,那将是最大的失误。他们就好象电影中我们神往的狙击手,神射手,甚至象《刺客联盟》中那样,让子弹转弯! 

子弹转弯的神奇

        枪神与鹰眼,绝对是《英雄岛》火药系英雄的杰出代表。如果你看到一次醒目的爆击伤害,请不用怀疑,这就是距离所产生的美!

        力量与技巧 战士系英雄

   

战士系英雄   

         我们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的类似于蝙蝠侠、李小龙这样的英雄,而在网络游戏中的战士系,便是最能体现此类英雄力量与技巧的。《英雄岛》里自然不会缺少这一类英雄。

         无论是象征着正义,用正义之剑斩杀邪恶的剑圣。还是隐藏于黑暗之中,在最必要的时候对罪恶势力来一次一击必杀的刺客。或者有一点点另类与变态的屠夫,运用独特的技能抓取邪恶。这些,都将向所有玩家诠释近战英雄的魅力。

          魔法与华丽 魔法系英雄

魔法系英雄

         在《英雄岛》,我们不用再羡慕哈里·波特的神奇,也不用嫉妒《X战警》里华丽的闪电效果,因为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技巧与华丽同在,力量与魔法共存!

         当然,除了按照以上划分,还有一些另类英雄用自己独特的技能表达着连电影中都未曾出现过的特级效果!

另类英雄

         英雄梦想,不仅仅停留在小说中,荧幕上,现在来到《英雄岛》,我们将化身各式英雄,用各自英雄的技能在游戏中诠释电影特级!

英雄会战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