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2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英雄2资料库
人物信息
基本能力值  人物内功等级装备展示  
NPC
长沙  岳阳  衡东  平武  新宁  峨眉山
金川  长安市场  门派战  
武器装备
    暗器  拳套  面具  头盔
盔甲  耳环  项链  鞋子  戒指  手镯
宝石  单手刀剑  双手刀剑  中间材料
冲宝字号
宝石字号  武器字号  防具字号  
怪物
长沙  岳阳  金川  拉萨  衡东  血巳洞
新宁  平武  乐山  天水  西昌  峨眉山
万岩谷千毒洞 万洋矿山 各地图怪物掉宝  
武功技能
刀剑  弓剑  暗器  枪棒  斧头  拳法
轻功技能介绍  轻功技能一览表
凌空虚度技能介绍  
灵兽
灵兽介绍  灵兽状态  
其他
英雄用语  宝箱系统  收费道具  
道具强化 转职介绍  转职武功  转职NPC  
任务资料
新增任务  侠客行任务  
地图资料
地图  

游戏角色

新浪游戏 2007-05-23 18:35

游戏角色

刀剑弓
刀剑弓

   大秦名将白起之后,自幼视功名如粪土,极端厌恶殃及民众的残酷战争。主张采取怀柔手段统治,被其他大秦贵族所排斥。遂放弃了名利、地位,甘愿成为一名游侠天下独行。
    白无情自幼弓马娴熟,武艺高强,秦军历年沙场点兵,屡次勇冠三军,为秦军大将所赏识,后因政见不同,遭到排斥。
    二十五岁时,离家出走,青衣白马,一人一剑,游侠天下。 
    人物性格:桀骜不驯,潇洒孤独,内心善良真诚。
    武器类型:刀、剑、弓
    武功特色:桀骜不驯的强大战士。高贵的出身和环境,赋予了他奇特的天赋技能,能力全面,具有强大的战场生存能力。

枪棒和拳脚
枪棒和拳脚

    仙氲谷“洁心殿”主人,洁心殿创始者——“楚国医仙”林劲松的嫡传孙女。林雅玲医术自是精湛,更兼得貌美无比,嫣然一笑,飘飘若仙,人送绰号“小医仙”。
    适逢乱世,秦雄起于西域,王翦大破赵军,六国岌岌可危。于是天下大乱,人人自危,盗贼、兵坯猖獗之极,弄的民不聊生,大量难民逃往川、云、贵等躲避战祸,仙氲谷也以涌上了各种各样的人,有的是来寻求施舍的穷人,有的是寻求庇护的六国贵族,有的是仰慕仙氲谷“洁心殿”的大名,来此避世的武林高人。仙氲谷成了卧虎藏龙之地。
    小医仙天资聪颖,学得不少精妙武功,对天下武功更是十分熟悉。二十岁便跻身一流高手之列。某日,心有所感,飘然出谷,入得江湖中,成为乱世中一名人人敬爱的侠女。
    人物性格:聪明善良,清高自爱。像出尘脱俗、温柔又冰冷的“小龙女”。
    武器类型:手杖、棒、长枪等
    武功特色:柔中带刚,武学精湛,熟知天下武学,能够适应多方面的挑战,拥有医学的天赋和强大的终级技能。
刀剑和暗器
刀剑和暗器
    南海剑派唯一传人。长期居住在风光旖旎的南海仙棕林,肤色健康,明眸善睐,别具异域风格。 南海剑派被神秘灭门之后,专练暗杀武功,身负血海深仇,样子却娇媚如花,实是凌厉无比的杀手。  一直潜伏于中原之地,待机而动,一旦出手就必然是雷霆万钧的绝杀。魅惑的微笑和隐型的天赋是她的招牌。
    人物性格:外热内冷,心如磐石,坚定而执着。那个被血海深仇所占据的心灵中,可曾有过一点的温情么?
    武器类型:刀、剑、暗器
    武功特色:诱惑、致命、迅捷是她的特点。各种隐匿的天赋,使她成为最不可预测的敌人,绝对不要与她一对一。
枪棒和斧头
枪棒和斧头
    匈奴与汉族混血儿。父为赵国巨商,母为匈奴贵族之女。自幼神力惊人,十五岁时随父赴宴,酒酣耳热处,至庭门外,举石狮过顶,行百步至宴厅,轻轻放下,四座震惊。
     十七岁时入伍,刚勇忠诚,屡建军功,深得大将军廉颇赏识,破格擢升为骑兵将军,统领赵军中的蛮族骑兵部队。
    公元前260年秦赵两军大战于长平,赵军被围,四十万大军覆没,郭天在乱战中跌落山崖。在山谷中养伤三年,须发皆白。
    多年后,北方的渔阳、汉谷一带有一位大侠自称郭天,使两轮萱花巨斧,武功深不可测,除强扶弱,正直不讹。
    人物性格:颇有项羽“力拔山兮”的气概,又有樊哙目毗尽裂的刚勇之姿。
    武器类型:巨斧、大锤、长戟、长枪等
    武功特色:刚猛无比,善用强攻技能,后期具有更多的强力群攻技能,善于群战。能鼓舞士气,极大提高军队的战斗力。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