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光明顶真人cos high翻万圣夜

新浪游戏   2011-11-02 17:08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前夜,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榶果。昨天,《倚天屠龙记》寻找光明顶天道盟阵营的各位大侠穿上江湖中各大门派的服装,上演了一场“倚天江湖”版的化妆舞会,high翻了万圣夜!

  《倚天屠龙记》大型江湖巡游——寻找光明顶活动是由完美世界公司发起,社会各界人士热烈响应,百家媒体全力参与,千万玩家共同瞩目,承载着全球十七亿华人的武侠梦想,历时数月探访寻找武侠文化及江湖遗迹的大型武侠巡游活动。昨日,天道盟阵营从北京出发,经过十余小时的驱车,于傍晚抵达登封。恰逢昨晚是万圣夜,天道盟阵营的大侠们换上各大门派的服装,上演了一出绝美的真人cos,可谓是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夜!

  寻找光明顶活动: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brightroof/index.htm

周芷若

周芷若

  有着“小范冰冰”之称的美空模特刘子希在此次寻找光明顶第二线活动中饰演“倚天宝贝”周芷若,与天道盟众侠一起巡游江湖,寻找黄山光明顶!

张无忌

  叶子猪的风贼在寻找光明顶第一线活动中与美女小昭黄馥琳的互动表现颇为精彩,引得武林中各位大侠一片叫好!此次,在第二线中,张无忌续写自己的爱情故事,他与周芷若的爱恨情仇故事更是精彩!

周芷若与张无忌

成昆

  某位大侠看到群侠的真人cos,有感而发,作诗一首《如梦令》:少林武僧头亮,武当道士剑光,刀冷斧刃寒,响彻山河血浓,依旧,依旧,人与江湖俱瘦。

渡家三长老

宋青书

张三丰

玄冥二老

紫杉龙王

  今日,天道盟阵营的各位大侠将奔赴少林寺,寻找《倚天屠龙记》原著中提及的谢逊关押地和张三丰练功地,旅途中将会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呢?敬请各位大侠密切关注官网、微博、电台、游戏内播报等多种方式,精彩不容错过!

 

  新手速成!倚天江湖宝典:

  http://yt.wanmei.com/info/baodian/index.htm

  “倚天江湖”百晓生锦囊: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jn/index.htm

  江湖攻略集结号:

  http://yt.wanmei.com/info/gl/

  马上下载《倚天屠龙记》不删档客户端:http://download102.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804.rar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十大兄弟战 江湖男人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