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单人免费玩家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3-02 17:01

  俺参加了两次倚天屠龙的封测,总结了一些单人玩家的游戏攻略,发出来供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本攻略只代表个人观点。有更好的想法欢迎大家来补充。

  前10级就不必说了,关键是从10级之后开始的,加入门派的时候最好选能加血的职业,现在逆天盟貌似只有五毒教的门派可以加血,学习水属性技能,其中有加血的一项,其实在游戏前期,尤其是20到40这段时间,打怪是相当费血的。因此如果没有加血技能的话,就必须花费大量的游戏币去购买血瓶,这在游戏中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能省责省,在前期钱这么少的情况下,能省下卖血瓶的花费可以将花费更多的转移到砸装备的花费中。

  而且由于前期打BOOS的时候特别需要治疗系的玩家组队,因此五毒水也是相当受欢迎的职业。大家都愿意与你组队。

  既然是单人免费玩家的攻略,所以这块就不介绍家族的东西了,因此单人玩家也会少一些跑环任务所得的经验,而且由于不加入家族,所以也无法获得一些叫好的家族技能。

  从10级开始就把追击任务中能接的任务先都接了,然后在打各种列传任务的时候,顺带就把追击任务给做了,可以以最节省时间的方式,获得更多的经验。

  在倚天中,钱相当重要,经常会出现钱不够花的情况,选了五毒水之后,这种情况会稍微好一些。不过到27级之后,由于任务处于能接不能交的状态,所以27级到30级这个过程就会变得比较困难。如果加入家族之中这种情况会相对好很多,因为有环任务可以做,而且有家族传承可以直接获得大量经验值。但是由于这是单人免费玩家的攻略,因此,只能忽略这一点,这个时候单人玩家就只能靠每日的龙行任务,追击任务和日常任务来获得经验。

  顺带一提。由于在倚天屠龙中可以选择正在打怪的玩家点击鼠标右键来加入别的玩家队伍来打怪,因此刷怪就会变得比较简单。也可用此方法来做龙行,日常和追击任务。

  那种打500个怪的日常任务可以与追击任务一起做。最好就是每打完一次追击任务的时候就立即又接一次追击任务。缺点是无法挂机,只能一直守着自己的角色在游戏中不停的刷新追击任务。有点无聊,不过可以保证在一次日常任务中获得最多的经验值。

  龙行任务可以刷新三次。每次可以接10个任务,根据每次任务完成的时间以及打怪的数量来给经验值。

  第二次封测之后,到30级才可以开始跑商。所以30级之前赚钱的方式要通过摆摊来获得。由于不做家族任务,所以各种环任务材料对你来说便没有用了,可以大量的拍卖之。

  建议在30级前,先别急着开始强化和炼化自己的装备。可以先用已有的钱来学习采集和生产技能。然后在升级这段时间,尽量的多采集多生产,特别是做出一些换声望,和增加防御的物品来,换声望的物品交够一定数量之后,NPC会出售或者赠与玩家一些蓝色装备。价格便宜,建议等到元魂开启之后,可以多买几件蓝色装备来吃掉以增加自身装备的属性。另外自己生产的装备自己也是可以通过元魂来吃掉的。

  有空的话,可以去玉门关的小天坑处看看**OOS在不在,在的话就打之,会掉12格包裹。这对于不加入家族的玩家来说挺重要的,因为个人仓库的空间实在是有限,自己多带几个包裹,可以多拿一些东西。

  30级之后开启跑商,跑商有技巧,就是低进高出。见到一个物品后面的字是个“低”或“底”的时候,就可以入手这件货物,把货物运到目的地之后,先查看该物品的价格状态是否是“高”或“顶”,如果不是,就等一会,每1分半钟刷新一次价格。注意看字后面的箭头方向,向下,就说明物价会向下跌。向上就说明物价会往上涨。等物价涨到“高”或“顶”的时候再卖掉,才能保证你这一趟的跑商赚到了最大的利润。抬价和砍价请适当利用,当你要卖出的东西的物价达到“顶"的时候,一般就无法再抬价了,另外当你要购买的东西的物价达到“底”的时候,也就是不能再砍价的时候。如果见到有紫色物品,不管三七二十一,尽量在最低的时候入手,然后到达目的地在最高的时候卖出,一次能挣10金以上。

  挣到的跑商的钱,除了可以用来升级马车,还可以在行商处直接提取现金出来用。个人建议这时候再开始强化和炼化自己的装备。

  尽量把自己的装备的防御堆高,五毒的话就尽量把内防堆高吧,这样打内功怪的时候,只要内防足够高,怪打你就只会掉1点血。这样做方便单人在地宫副本刷精英怪,只要做到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副本刷精英怪而不掉血,那升级便将是很快的一件事。可以不断的接追击任务来升级,打精英怪的追击任务给的经验很高。当然,跟其他的玩家组队打的话,升级的速度会更快。

  由于是可以自己加血的五毒水,所以在打列传任务的外功怪的时候,也不怕费血。只要保证蓝够用就行。

  以上是个人对于前40级单人游戏的一点心得。欢迎大家来补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