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还原2D巅峰江湖 《倚天屠龙记》2月25日封测

新浪游戏   2011-03-01 13:45

  完美世界(北京)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今日(2月25日)12:00继续开启闭关封测!欢迎各位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大侠进入游戏世界,享受浩瀚江湖带来的乐趣!

  测试名称:闭关封测

  测试时间:2月25日,12:00起,服务器24小时开放

  测试资格:需激活测试资格才能进入游戏,激活地址:http://passport.wanmei.com/jsp/ytjihuo.jsp

  客户端下载:http://yt.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已经参加过虎年测试的大侠,可继续进入倚天江湖世界,请下载更新补丁,更新后即可进入游戏。同时,由于新玩家的进入,为了保证公平,虎年的闭关封测数据将被清空。‘

图一

  千钧掌力

图2

  暗影迷踪

  新春新气象 江湖更多彩

  兔年伊始,《倚天屠龙记》继续开启闭关封测江湖旅程。基于虎年测试中的玩家反馈,游戏在春节期间进行了诸多改进,加入了更加多彩的元素,希望带给玩家更佳的游戏体验。

  游戏中的画面及特效由于崭新美术资源的加入,更加绚烂养眼。而许多新系统的加入,则带来更多玩法。更精彩的新鲜内容,请大侠们进入游戏,亲自体验一下吧!

图3

  炽焰烈火

图3

  凌厉刺击

  仗剑闯倚天 携手走天涯

  虎年中参加过闭关封测的侠客们均可自动获取继续测试资格,在2月25日起再次进入倚天江湖。同时,服务器开启后,还将有诸多崭新的面孔加入,更多的侠客开始踏入倚天江湖。《倚天屠龙记》研发团队----祖龙倚天工作室希望所有参与测试的侠客们多多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研发团队将游戏打造得更加精彩。

  如果大侠们在测试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论坛交流反馈:http://bbs.yt.wanmei.com/

图5

  田园梅屋

图6

  古佛旧庙

图7

  江湖驿站

图8

  兔年再聚

  《倚天屠龙记》江湖世界2月25日12:00璀璨开启!进入倚天,寻找属于你的江湖吧!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