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 装备拆除

2013-07-04 19:05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装备拆除

  使用拆除功能,可以将玩家包裹中的装备拆除,获得经验与对应装备的材料。

  【拆除装备的条件】

  1、拥有可以拆除的物品。

  2、支付一定的银两,按拆除神圣装备、金色装备、蓝色装备依次递减拆除费用。白色装备拆除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3、任务装备、新手卡赠送的装备不可拆除。白色装备拆除无法获得任何材料。

  4、带有不可拆除标识的装备不能拆除。

  【拆除装备方法】

  拆除装备需要找各个城镇的锻造师们。只有他们的巧手能将装备还原为材料。

  1、将需要拆除的装备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们或NPC天工神匠(王城或凤凰城能找到他)对话,要求“拆除装备”。

  2、进入拆除装备界面,看到想要拆除的装备。

  3、考虑清楚真的决定拆除这件装备后,点下“拆解”按钮吧,等待紫色进度条走完,屏幕右下角即会提示拆除装备获得了什么样的材料。

  【拆除所获材料】

  拆除装备时,可以拆分出打造当前装备时用到的材料。比如当前拆除装备为“布衣”,那么得到原料以打造布衣的原料为主。

  拆得材料的规则如下:

  1、拆除白色装备,则不能够得到材料。

  2、拆除蓝色装备,可能得到一等的材料。

  3、拆除金色装备,可能获得一等或二等材料,最高可以得到二等材料。

  4、拆除绿色装备,可能获得一等、二等、三等或者四等材料。

  5、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绿色装备,有很大几率得到三等或以上材料。

  6、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有一定几率得到四等材料。

  【补天类石头的拆除】

  玩家可在王城NPC补天巧匠处拆除已镶嵌补天类石头的装备,以获得补天类石头。具体规则如下:

  1、拆除镶嵌补天神石的装备将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灵石。

  2、拆除镶嵌补天灵石的装备将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石。

  3、拆除镶嵌补天石的装备将有几率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石。

  4、不可拆除的装备如镶嵌补天类石头后拆除,则无法获得材料;拆除其他镶嵌补天类石头装备,则还可获得相应材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