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服战号养成篇之特技佩戴

新浪游戏 2009-07-14 13:45

  服战,按照目前的态势算是众多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能够享受到巅峰的对决相信也是大多数满级满修甚至即将踏入“圣域”玩家的心愿。

  装备是根据不同门派属性有各种搭配方式,即便是特技的使用也会因人而异,例如:高速必带笑里、辅助必带罗汉等等,这些虽然没有固定的约定俗成,但是似乎成了服战乃至帮战公认的一个定理。

  下面我细谈下服战队中所需要的一些特技:

  1.高伤害输出队—通常是四个伤害输出搭配医生或者护士

  这种队伍不用我解释大家都明白,这是最怕封系高速压制的队形,但是只要让他们出手,对方是会非常难受的,血吃不停。

  这类型的队伍对于晶清、水清的需求会非常大,水清也是近期联赛才被重视起来的,又高速人对低速人使用既不浪费又配合完美(前提是高速人已经处于被封状态)。相比较有高速封系的队伍,笑里只能在适当时候使用,比如看着对方受到的伤害达到了使用特技之前再使用,毕竟高伤害输出队的速度有限。

  四海一般是法术系使用,到了一定时候回个血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野兽、光辉、放下等特技的使用是高伤害输出队必带产品……

  特别说下破碎,以前很多朋友都认为物理攻击系佩戴破碎主要为了控制STL,魔族蓝少,破碎两三下就差不多了,可是现在不然,个人比较偏向于破碎死亡宠,不要忘记,现在死亡宝宝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主宰整盘局势,死亡宠一般分为高速、高防,很少出现高魔的,况且攻击系打宝宝一般都是数千的伤害,破碎之后可想而知。

  另外一点,物理攻击系究竟是佩戴弱点或是破血,本人以为均可,但是只要佩戴一种即可,弱点是用来攻击仙族或是高防人族的,他们防高,弱起来比较致命;破血主要是针对低防人族或者魔族,血厚破起来也爽的。

  推荐特技:四海、起死、慈航、水清、晶清、破碎、野兽、光辉、罗汉、放下屠刀、笑里、弱点或是破血。

  2.1高速封+医生或者护士+3伤害输出

  高速封必带特技必定是笑里、罗汉,特定情况下需要佩戴慈航,当然,这也是以防万一的(但是靠高速封系慈航翻盘的例子还是很少的),个人不建议高速封系佩戴起死回生这类救人特技,毕竟你速度太快,救起来的人还没有出手可能就被对方控尸法系或者物理系搞定。高速封系还可以佩戴破甲、光辉、放下、晶清之类,目的也就是在第一时间为后面的伤害输出铺垫道路。

  医生或者护士是辅助型的,可以与高速封系队友配合,破甲、光辉、放下、晶清之类的也可以由辅助系佩戴。

  伤害输出方面,我还是偏向破碎、野兽这类增益性的特技,力求将自己的极限提升攻击对方。

  推荐特技:慈航、晶清、破碎、野兽、光辉、罗汉、放下、笑里、弱点或是破血。

  3.1高速封+1辅助封+3伤害输出

  高速封系搭配辅助封系,这里的辅助封系不用我多做解释大家也知道基本非五庄莫属,两个封系的搭配也是目前联赛比较钟爱的队形,两个封系同时出现也为高速封系单方面压制对方减轻了压力,毕竟一个人的活儿两个人干了。但是并不是说这样的队伍就是可以放松对于特技的需求,双笑里还是必须的,高速封和辅助封都需要佩戴笑里全面压制对方,另外罗汉特技最好由五庄佩戴,大家都知道,五庄就算满技能满修,拿把超牛的武器,那个封还是很吓人的,成功率还是不高。还有凝滞和流云特技的佩戴也是非常重要的,根据己方第一封系与对方第一封系的速度对比有效的控制,保证压制的完全性。

  伤害输出依旧以破碎、野兽、晶清、破甲、光辉为主,毕竟速度不高,只能做些增益性的事,而且前提还一般以开局2~3个回合或者是被封状态。

  推荐特技:双笑里、罗汉、凝滞、流云、破碎、野兽、破甲、光辉、晶清、弱点或是破血。

  4.1高速封+1辅助封+1辅助+2伤害输出

  这样的队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打持久战的,2个伤害输出注定了他们打不了快速攻击战,双笑里、罗汉这种配置也是非常有必要出现在此队形中的,另外辅助封系或者辅助系中需要有个佩戴慈航普度,即使在受到压制的情况下依靠慈航翻盘还是极有可能的,毕竟这个是属于持久战队形。另外两个封系还需要佩戴凝滞、流云这类控制性特技。

  2个伤害输出这里个人建议还是以那些“老三样”为主,其他如果您认为有必要佩戴的也可。

  推荐特技:双笑里、罗汉、慈航、凝滞、流云、破碎、野兽、破甲、光辉、晶清、弱点或是破血。

  总结:

  虽然我总结的这四个队伍类型并不能总体概括所有的服战队形,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意思还是相通的,我们也可以看出,伤害输出成员对于特技的使用还是那几样,毕竟他们是靠伤害吃饭的,老使用特技会严重影响己方对敌方的伤害控制。高速封系也无外乎笑里、罗汉这类控制性特技。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辅助系、辅助封系对于特技的多样性起到决定作用,毕竟辅助辅助,就是这么层意思嘛…

  希望我的文章对于您有帮助,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见,还望提出来,大家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作者:游侠射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