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服战三周年 为你细数服战八大流派

新浪游戏 2009-07-14 12:08

     滚滚长江东逝水、慨叹时过境迁,曾经戎马疆场,运筹帷幄的年代已被时光的变迁所遗留在历史的记忆中,不知不觉武神坛已经三周年了,昔日的紫禁城五龙、燕赵的铜枪铁族、河马的双飞流、明秀全民瓶子都留给大家太多精彩的战斗、唯美的画面、绝妙的战术这些都留在大家的记忆里,回忆总是美好的,如今笔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梦幻几大流派,算是时习之,不足之处还望指出。

     1:封系流

     在很久很久以前,战场上流传着一句话,得封系者得天下。谁封系多、谁封系强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战果。此流派从早期的服战到各个区里大街小巷的PK都是如此。基本上每队都二个封系,三封也随处可见。

     如果说早期法系和辅助系相对比较消弱,是封系大量存在的客观原因。那么PK战术不成熟、药物及宠物等等都均未见雏型则是封系流的主观原因。而随着贰面虎的血宠理念及敏宠的普及,到后来的水清、晶清泛滥,这种流派逐渐少了; 加上后期辅助恢复能力越来越强,多封就意味着杀伤力不够,也就意味着平局或是丢掉比赛。封系流慢慢退出服战的舞台了。

     2:仙族流

     此流派创始者为燕赵风云,仙族凭着强大的耐成长成为高防门牌的首先。

     WZ以及TG的控制性加上高抗性、配合多名龙宫,在当时号称铜枪铁壁的燕赵风云是多数服务器都不想遇到的。要攻击有攻击、要控制有控制、又有抗性、还能炸蓝、这样的仙族队伍组成的服战队在当时独树一帜、无人能挡。前五届服战便拿下2座冠军。

     不得不提的还有紫禁城的五龙队,也是纯仙族打造的队伍,同样有着惊人的成绩。仙族流的兴起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那时候的PT、MW、DF、HS、甚至STL都是冷门,人员及少。

     除去这些门派,不就剩下WZ、TG、LG这些人了吗 。仙族到现在依然是主流,不过已没有纯仙族的队伍了,虽然后来某服派出五龙队,轰动一时,但依然昙花一现。成绩不令人满意,到现在已是消声落迹了。

     3:睡杀流

     如果有人问起,睡杀流是谁发明时?相信很多人都回答为明秀园。早在很久以前凌云殿的柳如风已经将睡杀发挥到淋漓尽致,而将睡杀带到服战的则是明秀园。

     近似bug的催眠符巧妙的运用,使3FC+2DT的队伍终于被摸索出来了,睡杀的发明一度使大堂的移行换影装备物价飚升,此战术后被多数服务器采用。

     自从明秀第一次将此战术运用在服站的舞台上,当时很是吸引眼球。江西仙女湖也曾经派出3fc2dt的队伍参加几届联赛,成绩也依然不理想,在摸索了几联后无所成绩逐渐被大家所放弃。

     由于此流派对人物的默契、宝宝的操作、愤怒的笑里等等要求极高,可谓是一失手则满盘皆输。加上后期宠多数抗封等等因数,此流派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

     虽然如此,但当我们回忆起睡杀时那一场场经典的比赛时,人人都是津津乐道。

     4:双飞流

     何谓双飞流,顾名思义指2名队员开飞机(大家熟却的称呼鹰击为开飞机)。曾经官方推荐STL的3力2血早已不存在了。现在的STL早已成为杀手,个个伤害养眼,速度惊人。凭借着强大的鹰击成为宝宝杀手。STL强大已成为每个服的趋势,逐渐演变成当时养眼四方的双飞流。飞机过后,寸草不生的场面随处可见。当河姆渡首次运用双飞流拿下服战冠军时,双飞流再次出现在舆论的头条,太强大了、杀伤力太恐怖了。

     正如所有往常的流派一样,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会有一大堆想吃螃蟹的人。后来如青城山等一些双飞队伍均取的傲人的成绩。 青城山双飞夺冠

     虽然血耐大堂的回归和龙龟的普及,使得双飞流渐渐少了,但论清宠的能力stl还是无人能及。

     5:瓶子流

     谈起瓶子流,大家是最熟悉不过了。为什么瓶子流如此受欢迎呢?主要原因是高级永恒的效果(增益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灵力15可以忽略了)。

     早就11届联赛时候,瓶子流就开始暂漏头角,那时明秀采取这战术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到了12联时,瓶子卡才真正开始大放光彩,10人中8人变瓶子屡屡皆是。

     从此瓶子卡成为最红的卡片,也是当时最贵的卡片。面对瓶子流加上双灯,无论你是老君的三刀结束、还是灵隐寺的小小恶魔都拿他们没办法。而PT30回合后更是闲得蛋疼了。 用五行和圈圈打伤。

     从此录像时间长了, 打满1小时、1.5小时比赛随处可见。从此玩家有了争议,比赛精彩度也随之打折。而明秀于瓶子流+154的打法夺得冠军更是将这打法引到了风口浪尖,争议越来越多。在这样的背景下,聪明的熊猫儿带领燕赵以再次于瓶子流+151PT夺得了3冠王。

     当然使用瓶子流时,使用者心理素质一定得过硬,从你变瓶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境界了。

     如果说瓶子流还不够委琐,那么瓶子+天地同寿+ALT+D才叫委琐。如果再带上名150级那就更靠谱了。 

     如果仅仅是瓶子流强大的恢复功能,策划是不会修改瓶子卡的,或者会推晚修改瓶子卡的时间。

     而瓶子流的亮点在于瓶子+154组合才是“智慧”战术的开始。人类智慧是无处不在,如果当年策划没有修改瓶子卡,可想而知,现如今可能是瓶子流+1名x9的组合了 。

     在齐云楼再次于瓶子流顺利夺冠军后,瓶子流从此结束了服战的舞台。

     随着联赛赛制的改革和高级永恒的修改使得现如今瓶子卡几乎灭绝了。

     谁又会想到当年红透半边天的瓶子怎会落的如此下场呢。

     6:暴力流

     谈起暴力流,很多人想起青城山、老君阁、逍遥城等等曾经于暴力闻名的服务器。

     所谓暴力流:就是四名攻击队员或四名以上攻击队员组成的队,称为暴力队。打法凶狠、血腥。本着搞死、搞残的原则在最短的时间内,杀对手个措手不及,在对方来不及防守和反击时拿下他们。

     11联的青城山便是如此,1普陀4攻击的暴力队最终问鼎冠军。而定心龙宫的使用,更是将暴力两字发挥到及至。

     说起暴力流,大家不得不看15联老君阁和青城山的厮杀。一惯于暴力著称的老君阁在 HS领衔ST ST DT LG下的暴力队和联赛冠军青城山相遇,青城山则是更暴力些:ST ST DT LG LG,从开始刷对阵表那刻起,这场暴力于暴力的对话就被人家所关注,究竟是谁笑到最后呢?没人知道答案,每个人都秉住呼吸的观看这比赛,生怕注意力一不集中,就不知道地上7、8个人怎么死了。虽然最后双方都没进入决赛,但这场暴力与暴力的对话足够让他们载入史册。

     第15届联赛无疑是暴力流最突出的一届联赛,所有的亮点都无疑暴力两字,最后的决赛也同样如此。

     打进决赛的逍遥城和紫竹林相遇了,比赛一却入战斗画面那瞬间,观众大大的惊讶!竟然同样的阵容。

     双方都是PT+ST+LG+LG+LG 的队伍。这场暴力之争最后于逍遥城笑到最后。

     7:辅助控制流

     随着法宝时代的来临,大大的加强辅助系的恢复能力。慈悲的出现,使快灭绝的HS终于重拾希望。而葫芦的推出、辅助法修的推出、技能恢复效果的提高、这一却的一却都证明,辅助才是王道。一个队伍里,你可以不要ST,你可以不要DT,你也可以不要LG,你更可以不要封系。但你不能不要PT 或 HS.

     太和殿就是这种辅助控制流典型服之一, 五人分布一般为DF+PT+PS+STL+LG,偶尔PS换成TG.或者双封上.

     地府------一个快灭绝的门牌在太和殿却成为一个招牌.地府和普陀的配合让太和殿拿下一次又一次的亚军 可见辅助控制流的厉害,(当然,太和也凭借此番阵容拿下2次冠军)

     虽然uu倒地,但对于双辅助双控制的太和殿来说,再也习惯不过了,辅助控制流优点就是可以慢慢拖,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在顶过对面一波又一波的轰炸后,一旦抓住机会单点突破,最后一举拿下比赛。这是当时到至今还流行的一种打法.稳打稳实,稳中求胜。

     8:龙龟流

     坐骑天下的推出,蓬莱仙境到来,意味着梦幻到来了龙龟时代。开场10龙龟的场面也是见怪不怪了。凭借超高的资质、超黄的成长、本身的5技能。集高防和法防于一身的终极无敌宠诞生了。

     而高耐龙龟也似乎为HS而出现的,HS单回合回血的优点也总算找到发挥的地方。

     当一批又一批龙龟的登场,是所有龙宫和stl的噩梦。清完对方龙龟似乎变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回合又慢慢变长了。

     当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方的龙龟大阵时,所有人都赌最后一回合的点杀, 以后大家看到100回合的录像也可以直接拖动到最后一回合看谁点杀成功谁就获胜,当然这不是玩家们希望看到的。

     当清bb变成不可完成的任务时,死亡点杀术又回归了,死亡法防的宠应有而生,所有队员都祈祷着别中死亡……所有的布略、战术也都将围绕着死亡的到来而展开的……

     后记: 一个流派的到来,意味着另一个流派的没落,没有永远有效的战术,只有聪明睿变的头脑。世界万物总是周而复始的循环着。而龙龟流会总有一天会其他流派所代替,或许就在37联……或许……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