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新浪侠义道》英雄征集,门派试炼!

点击进入《新浪侠义道专区

莫问前尘往事,只求今生无悔。习武者,每个人心里都怀揣着一个“侠”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功成名就,用手中的剑指点江山,成就一代霸主!

而今,《新浪侠义道》里的江湖五大门派广招门徒,试炼不断,各门派一时纷纷扬扬,门庭若市。《新浪侠义道》广发英雄贴,试问谁是真英雄,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武以得天下,德以服天下。要证明自己的最强实力和至尊的江湖地位,唯有独步武林才能得到江湖豪杰的拥戴。如今的江湖看似平淡无澜,却已经在酝酿着一场武林的轩然大波!《新浪侠义道》门派试炼已经就绪,谁才是侠义真英雄,即将揭晓。

  

 

门派试炼活动时间:20086131700——6152200

 

活动条件:10级以上非黄红名 

 

试炼内容:

一、真假唐仇

唐门历来精研各种暗器及火器,最近唐门祖师爷又新研一种易容术,可扮男变女、分身百变,唐门弟子唐仇更是精通此道,近日在江湖扬言能找出真唐仇的高人将给予重奖。

1、玩家前往唐门寻找唐仇(唐门043 092),并与其对话。交纳一种道具(金刚石)

2、玩家同意后传至活动场景内,场景里有6NPC,其中1个是真正的唐仇,点到这个NPC就可直接得到奖励;其它点击后无任何惩奖。点6NPC中任何一个后都会被传出场景。

3、得奖NPC和受伤NPC随机在6NPC中转换。

奖励:金钱、经验值、1-4级玉石

 

二、武当除害

武当派素来疾恶如仇,听闻近日有妖魔作怪,武当派有意选出武功精湛的弟子前去为民除害,武当道一真人将给予除害的江湖人士丰厚奖励。

1、玩家找到“道一真人”(武当021 023),与其对话。交纳一种道具(金刚石)。

2、玩家同意后随机分配去打一种怪物

完成任务后可在“道一真人”处拿到奖励。

奖励:金钱、经验值、1-4级玉石

 

三、清晓师太的考验

峨嵋圣地,多才女子,山灵水秀,气质天成,各武林人士均纷纷前往求学,峨嵋派门庭若市,完成考验,清晓师太将给予厚礼。

1、玩家找到清晓师太后(峨嵋060 047),与其对话。交纳一种道具(金刚石)。

2、玩家同意后即在弹出窗口内开始回答问题,共需答5道题。

3、全部答正确后即可得到奖励。

奖励:金钱、经验值、1-4级玉石

 

四、晚归的少林弟子

少林方丈派遣六位弟子前往京城化缘,不料天渐黑了也没有回来,求助武林人士帮忙传话。找到六位弟子请他们快回少林。方丈将有重谢

1、玩家找到方丈后(少林044 076),与其对话。交纳一种道具(金刚石)

2、帮助方丈找寻六位弟子:净慈、净心、净明、净业、净光、净觉,中的任何一名

3、玩家在京城内找到其中一位弟子,点击这个弟子并一一对话

4、与这位弟子对话后,即可回方丈处领取奖品

奖励:金钱、经验值、1-4级玉石

 

五、恶赌鬼

东方不输在魔教开了一个赌局,声称没有人可以赢得了他。他说要是有人能赢得了他,就给厚礼,去和他赌一把吧。

1、玩家找到东方不输后(魔教051 113),与其对话。交纳一种道具(金刚石)。

2 玩家到NPC处,NPC给出1-50之间的数字由玩家任意添写1个数字,系统会给玩家5次机会去猜,并且加以提示玩家猜的是高了还是低了。

3 猜中以后可以得到相应奖励。

奖励:金钱、经验值、1-4级玉石

特别提示:

所有任务必须完成一轮以后才可以再次完成。不能只单做一个门派的任务。完成一轮以后可以在最终NPC那里抽奖。有机会得到更好的物品。

最终完成各门派考验后可回京城抽奖官员NPC37  43)处领取大奖:

金刚石、炼石、+3黑玉、+5黑玉+5四色玉、+10四色玉、+15四色玉、宝济丸、双倍精符、整盅道具、染票、如意、无名铜人、经验值30W(所有奖励均随机获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