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种瓜得宝 西游Q记活动玩法

 
活动玩法: | 涤荡海寇 | 突发事件 | 休闲玩法 | 创世的秘密 | 东海夜惊魂 | 死灵入侵 | 神兵如意令 | 科举大赛 | 重返西游 | 幸运抽奖 | 天官送财 | 门派闯关 | 上线送经验 | 端午节活动 | 降妖伏魔 | 保卫长安 | 种瓜得宝

活动概述
        炎炎夏日来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你是否还会想着小时候吵着买冰棒、瓜地里偷吃西瓜的美好回忆呢?当然现在你大可不必再偷偷摸摸的弄西瓜吃了。正值西瓜成熟时,大唐边境的种瓜人王婆的瓜地却履遭偷瓜贼光顾,赶快去帮帮她吧。说不定她以高兴,就会给你个大西瓜解解馋了。还等什么呢,在这个炎热一夏的开始,让我们先重拾儿时回忆,清凉一下吧。

活动形式
        符合条件的玩家,和NPC王婆对话即可接受任务。帮助王婆找到偷瓜贼后,可以获得王婆给予的西瓜或者是西瓜种子。
        使用西瓜种子可以种出一个大西瓜,种植和培养西瓜可以获得奖励,收获后,使用西瓜也能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接任务NPC
        大唐边境(347,141)王婆

接任务条件
        单人,等级≥30级

任务时间
        每周二晚19:00~21:00

教训偷瓜贼
        等级30以上的玩家,和NPC王婆对话,即可接受任务。
        接到任务后,在大唐边境、大唐境外、建邺西郊、建邺海湾4个地图中,随机刷出3个名为“可疑的偷瓜贼”的NPC。其中,只有1个NPC为真正的偷瓜贼。和3个NPC对话即可触发战斗。只有打败真正的偷瓜贼才会完成任务。任务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了之后,没有打败真正的偷瓜贼,则任务失败。
        打败真正的偷瓜贼以后,将会得到任务道具“吃剩的西瓜”,把它交给王婆即可完成任务。
        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完成20次任务。把“吃剩的西瓜”交给王婆后,有一定的几率获得“一片西瓜”或者是“西瓜种子”。西瓜可以使用,使用后可以获得奖励。

西瓜养成计划
        西瓜种子可以在地图长安城使用,即可在使用地点生成一个“XX的西瓜”。
        西瓜共有5个成长期。分别为:苦涩期、青涩期、半熟期、清甜期、香甜期。
        西瓜离下一个成长期还剩0分钟的时候,只要有任意一个玩家给它浇水,就可以进入下一个成长期。西瓜主人浇水的次数将影响采摘后的西瓜的类型。西瓜主人给西瓜浇水一次,获得1点营养值。
        每个玩家(非西瓜主人),只能吃一个西瓜一次。
        西瓜主人可以吃他本人的西瓜5次,每个生长期仅限一次,也可以选择不吃。西瓜主人吃瓜的次数将影响采摘后的西瓜的类型。西瓜主人每吃一次自己的香甜期以前的西瓜,营养值减1。
        每个不同成长期的西瓜,只能被其他玩家(主人除外)吃10次。
        西瓜到了香甜期后主人便可以采摘,其他玩家,则要再等5分钟才行;如果是主人采摘,必定成功。如果不是西瓜主人采摘,则采摘者需要缴纳100000的采摘费,才能采摘,而且不一定能采摘成功。
        无论采摘成功与否,100000的采摘费将转化为储备金,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西瓜主人。每个玩家只能采摘同一个西瓜一次。
        西瓜被主人采摘后,可能有3种类型,由其营养值决定。包括甜甜小西瓜、香甜西瓜、爽味大西瓜。
        西瓜被其他玩家(非主人)成功采摘后,一定是爽味大西瓜。
        “XX的西瓜”到了香甜期后,再过8小时没有被采摘,则消失。
        每个玩家只能同时种10个生长中的西瓜。

活动奖励
         使用道具“一片西瓜”能够获得经验、金钱、藏宝图、高级藏宝图、五宝、1级宝石原石、2级宝石原石、仙灵露、初级打孔石、中级打孔石等。
         玩家吃处于不同成长期的的西能够获得经验、金钱、藏宝图一张、高级藏宝图一、五宝之、1级宝石原石、2级宝石原石、仙灵露、初级打孔石、中级打孔石等。
         使用甜甜小西瓜能够获得经验、金钱、高级藏宝图、五宝、2级宝石原石、3级宝石原石、4级宝石原石、仙灵露、高级仙灵露、中级打孔石、高级打孔石等。
         使用香甜西瓜能够获得经验、金钱、高级藏宝图、3级宝石原石、4级宝石原石、高级仙灵露、中级打孔石、高级打孔石等。
         使用爽味大西瓜能够获得经验、金钱、高级藏宝图、3级宝石原石、4级宝石原石、5级宝石原石、高级仙灵露、中级打孔石、高级打孔石等。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