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4 17:35:38

《仙侠世界2》职业介绍之绝影峰

摘要

  潜踪蹑迹  暗夜弑杀

  [职业武器]  双刀

  [职业特征]

  绝影峰,潜行暗杀者,善隐忍,精伏击。本身拥有超强的近身战斗实力,伺机而动,常以雷霆手段予敌致命一击。事了拂衣而去,行踪莫测难辨。

  [团队定位]

  近战物理输出。拥有隐身绝技的绝影峰十分适合作为团队中“侦察兵”的存在,而高爆发的技能同时也能够保证单体输出。

  [技能展示]

image

  影杀

  快速挥动双刃对目标发起攻击,附带#点真实伤害,同时对其施加一层灭魂诅咒状态,持续9秒,该状态最多可叠加至5层

  逐日:

  普通攻击有10%的几率使你在6秒内的下一次影杀不消耗元气

  邀月:

  灭魂诅咒的持续时间延长至12秒

  追星:

  影杀的暴击几率提高5%

  奥义:

  影杀有25%的几率一次对目标施加2层灭魂诅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