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炼心岛

 

  背景介绍

  炼心岛是由三大BOSS夜叉明王、不动明王、爱染明王据守的5V5竞速对抗副本,玩家可根据自身人数自由组建2至5人队伍,进入副本与另一支人数相当的队伍进行竞速对抗赛。

炼心岛炼心岛

  玩法流程

  角色达55级以上(含55级)的玩家每天可参与一次,具体流程如下:

  1) 到十方镇或者凌霄城指定NPC“苗石肆”处进行报名;报名时段为每天的13:00-14:00、17:30-18:30、22:30-23:30。

  2) 等待系统自动配对;

  3) 配对完成,系统通知玩家进入副本;

  4) 玩家点击“接受”进入副本;

  5) 击杀BOSS通关副本。

  相关奖励

  匹配进入副本的A、B小队,每击杀一位BOSS便可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成功击杀BOSS“爱染明王”的小队为获胜队伍,可获得更加丰厚的道具奖励。

炼心岛炼心岛

  通关提示

  炼心岛里最重要的是速度,一定要全力输出,以最快速度清掉所有小怪和前面两个BOSS,争取在对方还没有打死前面两个BOSS时就赶到终极BOSS“爱染明王”前将其击杀。

  爱染明王有个群伤技能,伤害十分恐怖,每爆发一次队伍全体成员掉50%的血,这个时候奶妈就不要挣扎了,肯定加不过来的,一起全力输出吧,争取在第二次群伤放出前就把BOSS干掉!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