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昱泉国际高层:《玄武》公测看点扫描

新浪游戏  2011-08-24 11:05

横扫旧武侠,绝对真功夫。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将于明日18时开启正式公测。四大新系统和新地图、五个全新副本燃情开放,移动战斗、多兵器共持新颖战斗闪亮登场,骑宠一体、新颖竞技全新亮相,玄武正式公测将以最热血的姿态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盛宴。

 



(图1 豪气万千)


  看点一:装备熔炼,四大新系统


  昱泉《玄武》公测即将来临,四大新系统火热来袭。法宝是一个全新的可成长型辅助物品,简便的蕴养方式,给力的属性提升,带你谱写全新武侠的法宝传说!新增的装备炼化系统,玩家可以将不要的装备放入“炼武火炉”中熔炼出更好的装备,废旧装备可循环利用,方便又实在。而独特的帮会天赋可赋予帮会全体玩家额外能力提升,帮会也能够发展成不同类型,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新手奖励系统将为新手玩家全程保驾护航,传奇恐鸟、随身包包、水晶护魂丹、龙击丸、灵宠龙击丸、白金锤等缤纷礼品帮助新手们快速成长。




(图2 绝学连招)


  看点二:移动战斗,超爽连斩


  昱泉核心团队本着打造属于中国武侠网游的理念,打破旧武侠的许多局限,倾心打造的创新战斗系统将是《玄武》公测一大不容错过看点。移动战斗模式加上独特轻功,玩家飞空战斗中体验数百种绝学的热血比拼;而多兵器共持、战斗中兵器自由切换和即时判定的劲爆打击感结合,将3D视野下十二大兵器激情碰撞的新奇独特战斗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新颖的连斩系统,最多99层增益让你连续作战越战越勇,体验以一当百的无限豪情。




(图3 浪漫江湖)


  看点三:全新玩法,骑宠一体


  BOSS做骑宠,疯狂新体验。《玄武》公测版宠物系统新奇炫酷再度升级,BOSS骑宠将惊现江湖。数十种全新BOSS骑宠将炫酷拉风演绎到了极致,而给力的BOSS宠物将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骑宠一体是BOSS骑宠带来的亮点玩法。通过这个全新的玩法,玩家们可以自己亲手“带大”自己的BOSS宠物,并有机会将它炼化成为独一无二的BOSS坐骑。




(图4 奇门兵器)


  看点四:劲爽PK,竞技新时代


  刀光剑影的江湖,炫目刺激的过招与惊心动魄的对决最让武侠迷们念念不忘。《玄武》正式公测将新增多样的竞技赛事和活动,充满创新元素的全新竞技系统,将开启新武侠竞技新时代。新增的天下第一武斗会和原有的战场、帮会战、血战玉泉村、玄武无双、只要我长大等竞技活动,带来百人群战,擂台单挑,疯狂乱战,生死竞速等多样的PK模式,更有观赛制、帮会天赋等许多新颖给力的设定,让侠客们发开手脚,尽情大战,豪情无限。




(图5 快意恩仇)


  看点五:多重活动,惊喜豪礼


  激情的公测离不开多样的喜庆活动。《玄武》公测将盛大推出十二重活动,无限好礼待英雄。新手礼包、媒体豪华礼包、老玩家回归大礼、公会至尊豪礼等可轻松领取,免费秒杀飞剑坐骑、全套紫武、玄灵仙丹等等缤纷道具。不论是初入江湖的小虾米,还是闯荡武林已久的大侠,都将踏上惊喜连连的新武侠之旅,轻松自如玩转新武侠。




(图6 BOSS坐骑)


  万众瞩目,四海豪侠大会盟。热血和激情奔放,惊喜与精彩不断!锁定8月19日18时,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正式公测引领新武侠时代。纵横江湖,豪情飞扬,浩瀚江湖任由闯荡,全新传奇等你创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