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问答

2010-02-05 16:32

活动时间:每天19:30~20:00
限制条件:达到或超过11级
起始地点:凉州
相关NPC

NPC名称

坐标

天师小童甲

 凉州(461.405)

天师小童乙

 凉州(577.513)

天师小童丙

 凉州(434.724)

天师小童丁

 凉州(292.515)

天师小童戊

 凉州(445.541)

 

奖励内容:大量经验奖励

玩法说明:每天固定时间,可以到凉州城找天师小童进行机智问答。每次开始回答问题将会收取50铜的费用,答对题目可获得不少的经验奖励,连续答对十道问题可以参与下一个小童的问答环节。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若是答错一道题目,可是要重头答过的哦!

内容说明:天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名扬海内。现在天师在凉州隐居,特派了随身小童考校世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