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介绍(2)

2010-02-02 14:41

  三、帮会成员的权限

  玩家达到15级才可以加入帮会。入帮会之后,就可以享受到帮会成员特有的待遇。帮会等级越高,可以享受的待遇也越多。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到帮会任务总管【长安】处领取帮会任务
  2、可以将物品放入帮会仓库(2页共196格)
  3、可以到宝姨【长安】处,与帮会中的其他玩家进行幻兽配对操作。
  4、可以使用帮会任务中获得的帮会贡献度,到帮会物资发放官【长安】处兑换特殊道具。
  5、当帮会荣誉度达到或超过10点,可以到赏金发放官【长安】处使用帮会荣誉度兑换赠点奖励。
  6、可以使用帮会频道与帮会中其他玩家沟通。

  四、如何加入帮会

  拥有邀请权限的帮会官员发出邀请,玩家会接到邀请提示。接受邀请之后,便可加入帮会。

  帮会能够招募的玩家人数,会随着帮会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计算公式为20+5*帮会等级。

  五、帮会的等级

  通过帮会成员完成帮会任务,或帮会进行帮会战、版图战。帮会可以获得帮会积分。帮会会长使用帮会积分能够提升帮会的等级。根据帮会等级的不同,帮会名称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帮会等级
帮会名称颜色
帮会可设置权限
1~9级  
白色
1名会长
10~29级 
绿色
1名会长、1名官员、5名精英
30~59级 
蓝色
1名会长、3名官员、15名精英
60~89级 
紫色
1名会长、6名官员、30名精英
90~100级
橙色
1名会长、10名官员、50名精英

 

  帮会等级越高,帮会可以招募的玩家更多。同时,帮会会长可以设置权限的玩家也会更多。
  【当帮会等级达到5级之后,帮会可以开启仙灵画界】

 

  六、帮会贡献度 

  帮会贡献度可以通过完成帮会任务或参与帮会战获得。帮会贡献度能够在帮会物资发放官【长安】兑换特殊道具。

  七、帮会荣誉度

  帮会荣誉度只能通过完成帮会任务获得,且只有在每轮的第五次开始才能获得。帮会贡献度能够在帮会赏金发放官【长安】处兑换游戏赠点奖励。

  八、仙灵画界


  当帮会等级达到5级的时候,可以到长安找到仙灵画仙。在仙灵画仙处使用10金的游戏币可以开启仙灵画界。
  在仙途的世界里,部分道具的购买,需要仙灵画界达到一定等级。
  仙灵画界需要消耗帮会积分和游戏币才能升级。

  九、帮会仓库

  所在地点:长安
  相关NPC:帮会仓库管理员
  用途:存放帮会物资,帮会等级提升和开启仙灵画界将扣除帮会仓库中所存游戏币
  注意事项:捐献游戏币优先扣除绑定币,绑定比扣除之后扣除非绑定游戏币。捐献给帮会的金钱将无法取出。

帮会等级
帮会名称颜色
1~9级
白色
10~29级
绿色
30~59级
蓝色
60~89级
紫色
90~100级
橙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