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级 广结道友

2010-01-14 16:48

    有句话说的好:能力越强,责任越大。而在游戏中同样也适用,但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因为接触的对象更广了。从最初的初级怪试炼区“梦桃园”到后来的中级怪区“黄风岭”,游戏的世界都是在随着玩家的能力提高而慢慢褪现神秘的面纱。

  一、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顾名思意即是每天都可以做都可以去完成的任务。当然,前提是需要达到接取要求的等级。

  1、仙魔弈

  当等级到达26级以上后,即可以接取仙魔弈任务。

  此为组队任务,必须保证2人或2人以上组成队伍才可进入;队伍成员均先接取任务后,由队长完成对话进入。

  *小窍门:进入后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一批小怪,在60秒时间内必须杀掉所刷新的怪物,如未杀掉将会变身为更强大的精英怪。

  注:

  a、仙魔弈内的刷怪顺序成顺时针形状,转回来后将在正中刷出BOSS。

  b、仙魔弈内的怪物有概率会掉落各个“棋子”,集齐一定数量的棋子后可以在NPC“学棋小童”处换取到坐骑。

  c、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清楚所有怪物,将被自动传送出来。中途也可以点击地图内的NPC离开本地图。

  *小窍门:开启双倍经验后,打怪获得的经验是双倍的,完整打完一轮仙魔弈后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会掉落大量材料物品。

  2、风云棋

  当等级到达29级以上后,即可以接取风云棋任务。

  此为组队任务,必须保证2人或2人以上组成队伍才可进入;队伍成员均先接取任务后,由队长完成对话进入。

  *小窍门:进入几秒钟后会刷新5个棋子,需要按照显示上的先后顺序依次击杀,当本论以正确顺序全部杀光后等待5秒时候将刷新下一轮棋子。

  注:

  1、如果顺序击杀错误,将即刻结束本轮棋子,刷新下轮棋子。

  2、棋子共分红色和黑色2种颜色,打的时候要注意分清楚颜色哦。

  *小窍门:每轮棋子全部杀完后会获得经验,且经验有一定概率会在下一轮刷新成初始经验的2倍、3倍。

  如果本次刷新的经验不满意,可以故意杀错目标,使的本轮顺序错误,直接刷新下轮怪物,如果反复,直到出现自己满意的经验值为止。

  3、疯狂的水鬼

  当等级达到30级以上后,即可以接取疯狂的水鬼任务。

  *小窍门:在本副本中会不断刷新各种仙灵,来辅助你,打掉仙灵后可获得各种增益状态。

  进入副本后,必须尽可能快的消灭“犹豫的水鬼”,以防止它变身。由于变身后的水鬼拥有各种不同的状态攻击,而BOSS冥水妖魂同时拥有四种状态攻击技能。所以要合理选择使用驱鬼仙灵的时机,尽量快的杀死以获得增益状态,降低副本难度。

  4、师门任务

  30级后的师门任务相比之前等级的师门任务,多了5个子任务可以获得多倍经验和奖励。

  如果想更快的完成师门任务可以借助相应的道具--月光宝石。月光宝石可以储存您当前所在场景的坐标,当您以后想快速达到该目标时,可以使用月光宝石直接进行传送。

  只要包裹内存在道具--月光宝石,点击小地图下方的传送键即可出现传送界面。

  *小窍门:在师门接任务处设置一个传送点,可以让您迅速回到师门交付任务。

  注意:每天0点会刷新师门任务,如果当时未该轮任务,则任务会被刷新为第1轮的第1环,一定要注意把握时间哦。

  5、智力答题

  等级达到或超过11级后,每天的19:30-20:00可以在凉州的天师小童甲处参加答题。共分为5关,每关连续答对十题后即可进入下一关。

天师小童甲
 凉州(461.405)
天师小童乙
 凉州(577.513)
天师小童丙
 凉州(434.724)
天师小童丁
 凉州(292.515)
天师小童戊
 凉州(445.541)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若是答错一道题目,可是要重头答过的哦!

  每一关的经验获得都不相同,越到后面获得的经验越多。密码:77541449

  *小窍门:每天只能完成一轮哦,如果您学识过人,可以在第5关的最后一题故意答错重新从第1关开始答题,可以获得更多更丰厚的奖励,不过只能在19:30-20:00才有效哦。

  6、仙战

  等级到达或超过30级后,每天的20:30-21:00可以参加仙战,届时系统会自动出现弹窗提示,点击确定以后即可进入仙战场景。

  注:

  a按照等级段的不同,会被传入不同的场景。

  b共分为红、黄、蓝3个阵营。

  c每个级别段每个阵营报名上限为50人。

  d红名及黑名玩家不允许进入

  *小窍门:在仙战战场中央,会刷新头领怪物。玩家击杀头领怪物,可获得10点勇猛值和10点阵营积分的奖励。

  *小窍门:各阵营出生点是安全区,将无法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

  获胜阵营方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并且参战阵营双方人员购物折扣状态,存在时间为23小时。

  二、副本任务

  等级提升后,可进入的副本也就越多,如等级达到35级或以上后,且心法总和达到100层即可进入黄风洞。

  黄风洞每天可以进入2次,且必须组队方可进入。

  在进入黄风洞后可在洞口接取到任务,随着NPC给出的指引寻找到要求的物品后交付即可获得任务道具,道具只要存在身上就会产生效果,可抵御身处洞内导致的负面影响。

  洞内怪物比较强悍,建议组队前往同时不要拉过多的怪物,以免无法摆脱。卡号:0100001136727287

  副本是存在关闭时间的,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任务而导致时间结束将会被自动传送出副本的。

 

  手起刀落,当黄风洞霸主“黄风大王”在你强悍的战斗力面前低下了高昂的头颅,彻底臣服在你脚下之时,你!作为英勇的战士,也将翻开仙途历史崭新的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