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培养

2010-01-14 15:21

  为了能够让幻兽更好地做好小弟的角色,自然是要让他不停升级啦!幻兽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升级。

 
打怪升级:玩家只要将幻兽召唤出来,幻兽就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当经验达到升级需要的条件时,幻兽就会自动升级。
 
修行升级:当幻兽处于未召唤状态下时,玩家可以让幻兽进行修行。每次修行都会持续半个小时,在此期间有一定几率触发神秘事件哦!当修行结束,则幻兽将获得修行中标明的经验奖励,修行会消耗一定的友好度。
 
服用修行丹升级:当一只幻兽等级较高,却又不能让自己满意时,可以将幻兽炼制成修行丹。根据炼制幻兽的等级不同,获得的丹药也不同。如果有这个需要,可以到凉州找一个名叫做甄琴守的人。服用修行丹的幻兽,将会获得固定数量的经验,快速提高等级。

  【需要注意的是,幻兽被炼制成丹药之后就会从游戏世界完全消失。需要慎重考虑哦!】

幻兽幻化

名称

需求

炼制过程

服用效果

低级修行丹

幻兽3040

炼制幻兽消失,获得修行丹

幻兽提升经验24

中级修行丹

幻兽4050

炼制幻兽消失,获得修行丹

幻兽提升经验100

高级修行丹

幻兽50级以上

炼制幻兽消失,获得修行丹

幻兽提升经验280

幻兽系统中,幻兽幻化是个很重要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幻化来提升幻兽的成长潜力。也可以通过幻化来改变幻兽的灵性和悟性,更可以通过幻化来实现幻兽的进化。每只幻兽只能进行10次幻化操作。
【按“S键”或者点击屏幕中下方的“幻”字按钮,打开幻兽幻化界面。根据自己的幻化需求来选择具体的幻化项目。】
 
幻兽升阶幻化
“天生大命,乾坤无极,幻化之法将纯化幻兽之魄以获重生之能。”升阶幻化可以实现幻兽的进化,进化之后的幻兽属性大幅提升,外形也会有所变化。
 

  具体的操作如下:

  1、 首先确定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相性和同样种类的幻兽(如“火·新人山猪”只能和“火·新人山猪”进行升阶幻化),并且两只幻兽的幻化能量都达到了最大值。

  2、 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升阶幻化”窗口。

  3、点击“升阶幻化”窗口,将需要进行升阶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如下图所示的位置。

4、点击确认,可以生成新的幻兽。(如果想提高幻兽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升阶宝石)

  5、升阶幻化完毕的幻兽资质和外形都会大幅改变,且等级回到1级。

  

  主资质幻化

“顶上三花朝北阙,胸中五气透南溟。”主资质幻化是提升幻兽主资质的唯一途径,幻化之后,幻兽的主资质将会根据原先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属性进行变动。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种类的幻兽。
2、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主资质”窗口。
3、点击“主资质”窗口,将需要进行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如下所示的位置。
4、点击确定,将会获得提高主幻兽的主资质属性。(如果想提高主资质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属性幻化宝石)
5、属性幻化宝石分为绑定和非绑定的两种,使用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副资质幻化,则幻化后的幻兽与角色绑定,无法进行交易;使用非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副资质幻化操作,则幻化后的幻兽可进行交易。

  【注意事项:在主资质幻化的过程中,副幻兽的主资质要高于主幻兽,否则无法进行幻化操作。主资质的评分最大值为100。

   

   

   副资质幻化

“不二门中法更玄,汞铝相见结胎仙。”副资质幻化是提升幻兽副资质的唯一途径,幻化之后,幻兽的副资质将会根据原先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属性进行变动。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种类的幻兽(例如:伏虎宝宝与伏虎宝宝),不同属性也可进行幻化,但属性增涨会有一定折损。
2、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副资质”窗口。
3、点击“副资质”窗口,将需要进行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指定的位置。
4、点击确定,将会获得提高主幻兽的副资质属性。(如果想提高副资质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属性幻化宝石)
5、幻化成功,主幻兽属性增加,副幻兽消失。
6、幻化失败,主幻兽和副幻兽依然存在,等级均降至1级。
7、属性幻化宝石分为绑定和非绑定的两种,使用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副资质幻化,则幻化后的幻兽与角色绑定,无法进行交易;使用非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副资质幻化操作,则幻化后的幻兽可进行交易。
 
【注意事项:在副资质幻化的过程中,副幻兽的副资质要高于主幻兽,否则无法进行幻化操作。副资质各项评分的最大值为100。】
 

  悟性幻化

“掌太极,转两仪,拨四象。”幻兽悟性关系到幻兽使用特殊技能的频率。悟性幻化是提升幻兽悟性的唯一途径。幻化之后,新幻兽的悟性将会根据原先主幻兽和副幻兽的悟性进行变动。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种类的幻兽。
2、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悟性”窗口。
3、点击“悟性”窗口,将需要进行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指定的位置。
4、点击确定,将会获得提高主幻兽的悟性属性。(如果想提高悟性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属性幻化宝石)
5、属性幻化宝石分为绑定和非绑定的两种,使用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悟性幻化,则幻化后的幻兽与角色绑定,无法进行交易;使用非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悟性幻化操作,则幻化后的幻兽可进行交易。
 
【注意事项:在悟性幻化的过程中,副幻兽的悟性要高于主幻兽,否则无法进行幻化操作。悟性的最大值为9。】

   

  灵性幻化

“动乾坤,夺造化,问八卦。”幻兽的灵性关系到幻兽暴击的概率。悟性幻化是提升幻兽悟性的唯一途径,幻化之后,幻兽的悟性将会根据原先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属性进行变动。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确认自己具备两只同样种类的幻兽。
2、打开幻化界面,在幻化界面的右上方找到“悟性”窗口。
3、点击“悟性”窗口,将需要进行幻化的两只幻兽拖拽到指定的位置。
4、点击确定,将会获得提高主幻兽的悟性属性。(如果想提高灵性幻化的成功率,可以在点击确认前放入属性幻化宝石)
5、属性幻化宝石分为绑定和非绑定的两种,使用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灵性幻化,则幻化后的幻兽与角色绑定,无法进行交易;使用非绑定的属性幻化宝石进行幻兽灵性幻化操作,则幻化后的幻兽可进行交易。

  【注意事项:在悟性幻化的过程中,副幻兽的悟性要高于主幻兽,否则无法进行幻化操作。灵性的最大值为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