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介绍
第一次游戏
职业介绍
灵  狐  
主属性:智力  
攻击属性:毒、火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简直就是灵神一样的存在
综合介绍: 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输出兼辅助职业,不俗的伤害能力,在削弱敌方的同时,给己方团队提供极其强大的属性加成,兼具单体伤害技能和群体伤害。
仙  禽  
主属性:智力  
攻击属性:水、毒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最出色的单练者
综合介绍:蜀门中唯一个能够驯服妖兽协同自己作战的职业,强大的诅咒(减速、晕厥)技能够使团队火力更加强大,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制造能力,加之妖兽的操控。
青  城  
主属性:敏捷  
攻击属性:毒、雷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很强的攻击能力
综合介绍:物理战斗方面伤害输出的主力,优秀的职业置敌晕技结合单体高输出伤害能力以及一定群攻能力,练级和副本方面表现不俗。在PK方面讲究快、狠
峨  嵋  
主属性:智力  
攻击属性:火、水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高伤害输出
综合介绍:具有非常绚丽的法术效果,伴随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百  花  
主属性:智力  
攻击属性:电、佛法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最好的治疗能力
综合介绍:具有强大治疗复活能力,配合优秀的远程攻击、置敌晕技,同样能产生强大的伤害输出能力,在副本中是最受欢迎的职业,在与武尊职业的配合中尤为凸显。
武  尊  
主属性:力量  
攻击属性:佛法、火  
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门派优势:很强的抗击打能力
综合介绍:狂暴的斗士,具有少量远程控制技能及最强的近战系格斗技能,拥有最强的仇恨吸引能力,并以其卓越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
每日活动
门派美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