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23 18:00

《新蜀门》60-75级副本——海盗巢穴

  一: 故事背景

  自从魔教被蜀仙盟诸剑仙打败之后,为了掩人耳目,便悄悄把总坛迁移到南海紫云宫。魔教依仗紫云宫的法宝和魔法,笼络各路散仙和邪派人士,很快积蓄了一股强大的势力,并且扬言找到丁引之后,便要召出血神老祖,再次攻上凝碧崖

  许飞娘自黑风寨失败之后,一直不肯善罢甘休。当她遇见从一千年前来到这个时代的铁姝时,觉得这又是一次对付蜀仙盟那些虚伪的正派人士的大好机会,于是千方百计的讨好魔教头领铁姝。在得到铁姝的应允后,她顺利的进入紫云宫,并被吩咐管理阿修罗教的对外行动。

  安乐岛是南海的一座小岛,由于散仙易周常年在此修炼,这里便逐渐热闹起来。经过数年的发展后,岛上逐渐形成了一个 村落——安乐村。安乐村地势险要,非常利于躲避和埋伏,于是成为魔教的揶揄对象。但是魔教担心蜀仙盟势力太过强大,不敢强来,为了掩人耳目,便派出许飞娘 联合白鲨帮的人共同行事。铁姝为了尽快实现召唤血神老祖的计划,便传授给许飞娘一套阿修罗魔法,让她全力负责夺取安乐岛的事。许飞娘得此魔法后大喜,便飞 奔南疆,从密林深处抓来一只巨猿,然后从南明礁鲛人身上提炼灵力,历经数次失败后,最后驯化出一只巨大的恶魔——金钩,并把他安置在安乐岛附近的海盗巢穴 最深处,等待时机放将出来,以诛杀蜀仙盟的人。

  魔教行动迅速,蜀仙盟等正派人士防不慎防,当蜀仙盟得知魔教的邪恶阴谋后,却发现魔教势力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规 模。而一直留守南海的道法旗主易周,眼看魔教势力不断膨胀扩张,却又无力安排更多的人前往海盗巢穴剿灭这伙魔教党羽,于是叮嘱过往修真者,希望他们能够依 仗自身实力团结起来,共同击垮魔教的势力,以便为蜀仙盟的反攻争取时间。

  二、副本基本介绍

  海盗巢穴是一个以获取大量经验、灵力为主的副本,副本内的BOSS不掉落任何装备。此副本有4个日常任务,而接取这4个任务需完成一系列的前置任务,第一个前置任务是人物达到71级后在NPC“易辰”接取”任务”威胁”。

  三、副本区域以及BOSS介绍

  海盗巢穴一共分为三个区域:突袭区、海盗区和魔教区。

  1.突袭区

  突袭区是玩家飞行的区域。在突袭区里,玩家可以通过飞行坐骑进入海盗区,并可在飞行过程中使用任务道具进行飞行轰炸任务。

  2.海盗区

  海盗区为白鲨帮海盗活动的地方,这里船只林立,陷阱无处不在,散发着异常邪恶的气息。凡是擅闯者一不小心就会被五马分尸。海盗巢穴由白鲨帮副将郎飞把守,此人无恶不作,凶诈无比,惯使一把类似锚的飞剑。

  BOSS:郎飞

  BOSS等级:71级

  BOSS背景:郎飞为白鲨帮副将,奉帮主俞利之命联合魔教的许飞娘一同在海盗巢穴招兵买马,妄图一举攻破安乐岛。郎飞惯使一把类似锚的飞剑,由于此人还好喝酒,喝酒之后便会变得狂暴,不知道有多少散仙异士死于他的手下。

  怪物:白鲨帮凶徒、白鲨帮巡逻兵、幽冥鬼火、巢穴章鱼、白鲨帮防御守卫

  3、 魔教区

  魔教区位于海盗巢穴的最深处,这里圈养着魔教许飞娘从南疆驯服的凶兽——金钩。金钩周围到处把持着魔教阿修罗的人,守卫林立,机关重重。

  BOSS:金钩

  BOSS等级:71级

  BOSS背景:金钩是魔教万妙仙姑许飞娘利用铁姝所教魔法从南疆驯服的异兽,长得酷似大猩猩。此兽凶残无比,力大无穷,万妙仙姑当初费劲心思才把它关在海盗巢穴里,用阵法遏制住它的杀戮之气,等到魔教计划成熟之时,便会放出来血洗安乐岛。

  怪物:阿修罗冥神巡逻、阿修罗冥神战士、阿修罗精英卫士

  四、副本相关任务

任务名称 接取NPC 角色等级 任务要求 任务奖励
【每日】仗剑天下 银须奴 71 击倒:
白鲨帮巡逻兵*10
白鲨帮凶徒*10
阿修罗精英卫士*5
阿修罗冥神战士*5
经验:245984
灵力:128000
非绑定金:1金18银
绑定金:1金2银
【每日】青泽章鱼王 银须奴 71 击倒:
青泽章鱼王*1
经验:259984
灵力:149800
非绑定金:1金19银10铜
绑定金:1金5银
小块飞升石(绑定)*1
【每日】清剿海盗 银须奴 71 使用火油击倒以下怪物:
白鲨帮巡逻兵*30
白鲨帮凶徒*20
经验:200000
灵力:120000
非绑定金:1金3银75铜
绑定金:83银
【每日】争取时机 易辰 71 击倒:
郎飞*1
金钩*1
经验:329478
灵力:152800
非绑定金:2金
绑定金:2金2银
小块飞升石(绑定)*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