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9 16:41

《新蜀门》新手指南——修炼融合

  在蜀门中,法宝是最为重要和体现角色能力的一大设计,法宝分为主法宝及辅助法宝。

  对于玩家角色来说,技能是依托于法宝的修炼从而得到的,技能不跟随人,而是关联于法宝,所以当玩家更换主、副法宝时,都将获得一套新的技能,以体现出修炼方向不同而产生的差异和价值。(若玩家有足够的灵力,也可以在自身职业范围内,双修两大主法宝和技能,做一个双修的超强职业)

  一、法宝修炼

  玩家可利用自己在成长过程中获得的“灵力”,对主、辅法宝进行修炼,法宝修炼等级不得高于人物等级(玩家在高级后可通过某些特殊道具来突破法宝不得高于人物等级的禁锢限制)。

  法宝修炼后将会诞生出各种新的“技能”及“技能点(法宝天赋)”,当法宝修炼等级达到11级之后,每升2级将获得1点法宝天赋,按“S键”进入技能界面,可进行分配。“剩余点数”表示可分配的天赋值,左键点击“法宝天赋”栏中的技能图标,就可以提升技能等级,技能等级提高的效果一般是:增强伤害,增强暴击率,减少法力消耗,缩短技能冷却时间等。

  1)按屏幕下方功能栏中的“技能”按钮,在打开的技能界面上点击法宝操作中的第1个图标“修炼法宝”,系统会自动将您装备中的主法宝卸下,并放入法宝修炼界面中,此时您只需点击“修炼”,于是人物积攒的灵力会渐渐汇聚入法宝中,激发出法宝更强大的威力。

  2)按屏幕下方功能栏中的"道具"按钮,在人物法宝栏处有快捷"修炼"按钮,点击后也可进入法宝修炼界面。

  正如下图所示,“人物灵力”栏中显示的数值是玩家在平时杀怪练级所积累的灵力。而“法宝灵力”栏内则显示该修炼法宝当前修炼等级所需要的灵力值。

  法宝修炼界面右上方显示法宝当前的修炼等级、品质、附加属性,以及修炼到下一等级附加的状态。

  法宝修炼界面右下方显示修炼法宝可学会的技能、相关天赋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