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9 16:15

《新蜀门》新手指南——好友系统(2)

 4、好友关系优先度低到高依次为【挚友】、【知己】、【结义】、【手足】。

  好友关系任务的完成形式 欲提升好友关系的两名玩家组队(必须是2人组队,队伍中不能有其他人)。

  由其中一人向NPC接受任务。

  按照NPC的要求击倒指定怪物(只需申请人击倒怪物即可,无需组队)

  两人组队后向NPC交付任务(必须是2人组队,且亲密度达到要求)。

  交付任务后,申请人向队伍中另一人发送好友关系提升邀请。

  当队伍中申请人向另一人发送提升好友关系至知己关系的申请时,弹出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当队伍中申请人向另一人发送提升好友关系至结义关系的申请时,弹出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当队伍中申请人向另一人发送提升好友关系至手足关系的申请时,弹出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若被邀请人同意提升好友关系,则好友关系进阶完成。

  三、亲密度的获得

  1、两个拥有挚友及以上好友关系的玩家,只要在同一个队伍,并且处于同屏幕范围内。每在线一分钟,两人的亲密度增加1点。如:A玩家与B,C玩家是挚友关系及以上好友关系的时候,一起组队状态下A玩家对于B,C玩家的亲密度都会增加

  2、两个拥有挚友及以上好友关系的玩家,只要在同一个队伍,并且同屏组队击杀15级以上(不包括15级)副本怪物时每击杀一只怪物增加1点亲密度。每日每对关系者通过杀怪获得的亲密度上限为3000点,同时每对玩家每日获得亲密度上限也为3000点。

  3、食用亲密度月饼(每个增加与关系好友100点的亲密度),亲密度月饼可以通过任务获得,有如下任务

任务名 任务性质 等级要求 发布NPC 任务要求 任务奖励
情同知己 每日任务 45级 各城镇散花仙子 5金非绑定金 亲密度月饼*2
义结金兰 每日任务 55级 各城镇散花仙子 10金非绑定金 亲密度月饼*3
手足情深 每日任务 65级 各城镇散花仙子 15金非绑定金 亲密度月饼*5

  亲密度月饼的使用:右击亲密度月饼,弹出如下图框,写入好友名称确认即可

  

  四、好友关系技能

  1、当好友关系类别在【挚友】阶段的时候,该阶段激活技能如下:

  好友关系技能名:萍水相逢

  好友关系等级【1】激活效果:增加血上限

\

  2、当好友关系类别在【知己】阶段的时候,该阶段分等级激活技能如下:

  好友关系技能名:高山流水

  好友关系等级【1-2】激活效果:增加血上限

  好友关系等级【3-4】激活效果:增加闪躲

\ \

  3、当好友关系类别在【结义】阶段的时候,该阶段分等级激活技能如下:

  好友关系技能名:铜墙铁壁

  好友关系等级【1-3】激活效果:增加血上限

  好友关系等级【4-6】激活效果:增加全属性抗性

\  \

  4、当好友关系类别在【手足】阶段的时候,该阶段分等级激活技能如下:

  好友关系技能名:兄弟齐心

  好友关系等级【1-2】激活效果: 增加血上限

  好友关系等级【3-5】激活效果: 韧性

  好友关系等级【6-8】激活效果: 致命

  好友关系等级【9】激活效果: 获取灵力加速奖励

  好友关系等级【10】激活效果: 获取经验加速奖励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