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7 19:04

《新蜀门》活动玩法——攻城战

    攻城战简介:

    攻城战采取以帮会为参赛单位的团队作战模式,每周六晚20:00点正式开始,持续90分钟,必须由帮主代表帮会申请参加。攻城战分为三大阵营:攻城方、守 城方、中立方。在各座城池中有“封印塔”,只有帮主和长老可以对其进行封印,成功封印并坚守成功到城战结束即为攻城成功,两小时攻城战结束的时候拥有封印 塔控制权的帮会获得胜利,获得城的拥有权,享有城的利益,维持到下一次城战。
注:各服务器的第一次攻城战,其守城方为NPC怪物,一旦有玩家帮会的帮主将封印塔成功封印,即可直接获得胜利,那么攻城战立即结束。

    一、前往城池:

    三座城池分别为“朱雀城”、“青龙城”、“麒麟城”,均以副本的形式存在。

    朱雀城可以通过成都城西门的NPC朱雀城御前使者(成都34,-526进入。

    青龙城可以通过成都城北门的NPC青龙城御前使者(成都295,-418)进入。

    麒麟城可以通过成都城南门的NPC麒麟城御前使者(成都302,-657)进入。

    您可以在成都城内按下“M”键呼出游戏区域地图,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进入三座城池的NPC名称,如下图所示:

 

    移动到所要进入城池的NPC前,右键点击NPC即可选择进入城池,如下图所示:

  

    二、城战的报名与参与方式:

    1、攻城战的活动时间:

    每周六晚上20:00~21:30为攻城战的活动时间(每周一次,每次活动维持90分钟)

    2、攻城帮会报名时间:

    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攻占三座城池中的其中一座,当报名攻城后想要攻打其他城池只要撤销当前攻城,选择登记要攻占其他城池即可。在攻城战期间撤销攻城需要等待10分钟方可再次登记攻城。

    3、城战报名方式:

    攻城方:

    1、 帮主代表帮会前往需要攻打城池的NPC“攻城管理员”(693,-812)

    2、 鼠标右键与该NPC进行对话,点击“查看城战状态”按钮呼出“城战信息”界面



    3、选中界面第二项“攻城帮会”,点击“登记”按钮就可报名成功。同时获得该座城池的攻城令旗,如下图所示:

    在玩家物品栏中可以看到攻城令旗,如下图所示:

    4、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攻打城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