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1 15:15

《新蜀门》门派介绍——仙禽

  仙  禽

  门派发源地:蜀山黑谷

  主属性:智力

  百禽道人公冶黄精通兽语,能与各种妖兽进行交流,百年前无意中听到仙禽白鹦鹉鸣声,得到一部道书,多年修炼,终于得道并创立仙禽门。百禽一门依靠驯养各种妖兽提高自身的能力。

  仙禽是极具杀伤性的射手,他们可以利用弓箭或强弩在远处就将敌人放倒。仙禽还是技能娴熟的野外生存大师,他们可以追踪敌人或布置陷阱,借以伤害或诱捕敌人。仙禽和妖兽们有着一种特殊的原始联系,他们可以驯养并教会它们成为一名忠诚的守卫。

  【强弩】(毒系)路线主法宝

  非常强大的减速、晕厥等诅咒控制技能,并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不俗。

  【神弓】(水系)路线主法宝

  强大的诅咒技能使团队火力更加强烈,并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制造能力,加之妖兽的操控,练级副本很受欢迎。

  职业优势:

  1、最出色的单练者。

  2、能够驯服和控制多种妖兽。

  3、卓越的远程攻击伤害能力。

  职业劣势:

  1、自身能力不高,需凭借妖兽进行增强。

  特性备注:

  唯一一名可驯服和控制多种妖兽的职业。

  具有很强的独立生存和单练能力。

  综合评价:

  蜀门中唯一一个能够驯服妖兽协同自己作战的职业,强大的诅咒(减速、晕厥)技能够使团队火力更加强大,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制造能力,加之妖兽的操控,练级副本表现不俗。弩系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也相当优秀,但仙禽职业对操作水平的要求略高,好的操作能够发挥其巨大的能力。

  也许仙禽的宝宝在副本中经常是被歧视的角色,以至于经常宝宝被禁止召唤。但是总有那么一些时刻,敌人失控,于是仙禽召唤出宝宝,宝宝冲上,吸引住一名敌人,尽量的拖延时间,减轻武尊的压力。最后,战斗终于结束,敌人都被消灭,没有人员伤亡,大家忙着恢复。只有仙禽默默的抬起双手,泛着绿光,复活刚才阵亡的宠物。

  宝宝独白:

  是主人信任的眼神,让我义无反顾的冲上去,低吼,再低吼,我明白我要做的只是拼命的拖住敌人。没有人帮我治疗,因为队伍里的武尊更需要照顾,没有人帮我杀敌,因为大家要消灭对队伍威胁更大的,但是我并不觉得孤单,因为我明白我的背后还有主人关切的目光。每次战斗结束,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吃着主人递过来的食物,我抬起头,努力的装出一副笑脸,不是因为那些食物,而是,我不想让我的主人伤心。

《新蜀门》《新蜀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