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1 14:49

《新蜀门》门派介绍——灵狐

  灵狐

  门派发源地:灵狐宫

  主属性:智力

  北冥明光,东海神隐,南海昆仑,大荒之滨,有一神树,百仞无枝,上有九欘,下有九枸,其实如麻,其叶如芒,大嗥爰过,黄帝所为。其木一枝便通灵狐故乡所在--“青丘”。

  灵狐尊主赤杖真人,立地成道,开宗立派,踪迹隐秘,虽各自仙法奥妙,法宝玄灵,却都轻易不显示于外人。直至一次峨嵋斗剑,头辈弟子赤杖,仙童,阮纠等人得真人特许,往助蜀山协诸仙围剿血神,立下奇功,灵狐宫才终一鸣惊人、名扬四海。

  灵狐宫虽自此声名鹊起,但因地处极海穷边,且对灵狐一族收徒,故而只引凡人望洋兴叹。

  【羽扇】(毒系)路线主法宝

  削弱敌方抗性的技能非常实用,搭配强大的光环效果和毒系伤害技能,可在战斗时给予敌人巨大压力。

  职业优势:

  1、强大的团战先手能力

  2、可削弱敌人抗性,同时可以为团队提供极高的属性加成。

  【灵伞】(火系)路线主法宝

  不俗的伤害能力,结合减速和拉人技能,在团战和追击战中表现抢眼。

  职业优势:

  1、中距离智力型角色,可将敌人拉至身边进行攻击

  2、技能持续伤害极高,犀利的走位可带领团队走上胜利之路。

  特性备注:

  灵狐以削弱敌人、增强自身为最大的特点,通过持续性伤害技能和瞬发技能,在不知不觉中将敌人带向死亡。

  综合评价:

  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输出兼辅助职业,不俗的伤害能力,在削弱敌方的同时,给己方团队提供极其强大的属性加成,兼具单体伤害技能和群体伤害技能,是团队在练级和副本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PK和副本时,根据实际战斗需要,可提供灵活多变的属性增益,有了灵狐的存在,大大降低了副本的难度。

  灵狐在团战中占尽先机,逆天的拉人技能,可以在战斗爆发初期,迅速消灭敌方核心成员,打击敌人信心,为团战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团战期间,亦可根据战况变化,为团队提供治疗效果加强、抗性加成、移动速度加成或是暴击加成。灵狐的存在,使得战局变得难以预测,一时的战力失利根本不足为惧,只要有灵狐的帮助,局势随时都会发生逆转,如何运用灵狐强大的辅助能力将成为团队指挥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新蜀门》《新蜀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