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1 14:47

《新蜀门》门派介绍——峨嵋

  峨  嵋

  门派发源地:蜀山峨嵋金顶

  主属性:智力

  鼻祖长眉真人,宋初已经得道,是当时正邪各派散仙中的魁首。当今掌门乾坤正气妙一真人齐漱溟,是长眉真人的亲传弟子,功力深不可测。 峨嵋是正派之首,门下弟子俱是行侠仗义之士。

  峨嵋善于利用五行的力量来摧毁或压制住他们的敌人。身着飘逸法袍的他们,是个能从远程发动强大攻击伤害敌人的职业,他们不仅可以对单一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更可以施放从天而降的法术大面积杀伤敌人。

  【灵刀】(水系)路线主法宝             

  具有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飞剑】(火系)路线主法宝

  具有很好的群攻能力和远程攻击控制技能及对远程职业的压制能力,瞬间爆发力不俗。

  职业优势:

  1、控制能力强悍。

  2、降低敌人对自身仇恨,减少受到攻击的危险。

  3、强大的范围伤害法术,能有效地同时打击多个目标。

  职业劣势:

  1、生命值较低,抗击打能力较弱。

  特性备注:

  1.豪华绚丽的法术效果,超酷的飞剑法宝让峨嵋荣登蜀门最帅职业之一。

  2.对操作有一定要求,善用控制与伤害技能,加之合理的跑位,可以让峨嵋无往不利。

  综合评价:

  具有非常绚丽的法术效果,伴随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但由于防御能力很弱,所以一般情况下需要与战系搭档,或拥有较好的操作水平来控制保持与敌人的距离。

  做为最脆弱的职业,峨嵋常常是需要被保护的,但是百花加血的时候难免会引起敌人失控,于是大堆的敌人冲向了百花,也许这时候武尊分身不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团灭似乎不可避免。但是,作为百花最后的一面盾牌,作为离百花最近的人,峨嵋抬起双手,持续海潮决,法术的光芒一刻也没有停歇,最终,百花活了下来,峨嵋倒下了。

  峨嵋独白:

  其实我真的非常羡慕武尊,作为一名峨嵋,注定我永远也无法战斗在第一线,为战友扛下所有的伤害。但是现在,当大批的怪冲过来的时候,我看到远方的武尊发出愤怒而绝望的怒吼,我看到仙禽发疯一般的一箭接一箭做着徒劳的抵抗,我也看到身旁百花恐惧而又绝望的目光。于是我突然感到很高兴,因为此刻我终于可以从一名被保护者变成一名保护者。手中凝聚起残留的五行能量,下一刻,爆发,犹如一朵灿烂的烟花,吸引住所有敌人的目光,脆弱的身躯,在所有敌人的疯狂攻击下显得如此的单薄,但我明白我不能现在就倒下,我还要再撑久一点,再久一点,直到武尊赶来,直到百花脱离危险……

《新蜀门》《新蜀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