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1 12:56

《新蜀门》门派介绍——百花

  百花

  门派发源地:蜀山百花山

  主属性:智力

  神尼优昙创建的百花一派,只收女性弟子。尽管门派中主要长老都是佛家弟子,但并不要求所有弟子剃度,新进弟子可以带发修行。

  也许在每个人的心中,百花都是一名天使吧,时刻紧绷着身上的神经,以慈悲的力量,为战友抚平伤口,没有了百花,也就代表团灭的前奏,所以只要百花还在,大家都会觉得希望都还在,就像天使一直在我们身边。

  【灵珠】(佛法系)路线主法宝

  倾向于副本及配合,能大幅增强副本中以武尊为主的职业的战斗力和抗怪能力。

  【月轮】(电系)路线主法宝

  具有优秀的远程攻击和置敌晕技,兼备了辅助加血、伤害输出及不俗PK的能力。

  职业优势:

  1、最强大的治疗者,并可治愈和复活队友。

  2、在队友受到伤害时,可对其施放护盾。

  3、拥有强大的增益法术。

  职业劣势:

  1、PK能力与辅助能力难以兼顾。

  2、需要时刻关注队友的生命、团队的状况,保持较高的注意力。

  特性备注:

  百花职业在练级过程中,需要平衡主辅法宝的修炼等级,如果专精于主法宝的修炼,百花将具有很强的PK能力,但是由于辅助法宝的治疗等辅助能力低下,通常不受组队副本的欢迎,而如果主修辅助法宝,则在PK中处于劣势。(辅助法宝每个职业均有四个,需要分别修炼,在此不做详细介绍)

  最强大的治疗者,并可治愈和复活队友,副本中不可缺少。

  综合评价:

  具有强大的治疗恢复、复活能力,配合优秀的远程攻击、置敌晕技,同样能产生强大的伤害输出能力,在副本中是最受欢迎的职业,在与武尊职业的配合中尤为凸显。

  同时在中后期也将拥有很棒的伤害打击能力,加之熟练的控制技能操作,百花的PK的能力是绝对不容小视的。

  也许在每个人的心中,百花都是一名天使吧,时刻紧绷着身上的神经,以慈悲的力量,为战友抚平伤口,没有了百花,也就代表团灭的前奏,所以只要百花还在,大家都会觉得希望都还在,就像天使一直在我们身边。

  百花独白:

  手上又泛起温暖的光芒,感觉如此的熟悉,就像是天使在对我微笑,站在队伍最后面的我,看着队友的背影,总是有一丝丝的羡慕。天生的孱弱,让我无法像武尊一样挥动沉重的武器,也无法像峨嵋一样使用强有力的攻击法术,也许我真的很软弱吧,但是看着前方汹涌的敌人,我明白大家都还需要我的支持,所以,我会微笑着,微笑着,守护大家到最后一刻。

《新蜀门》《新蜀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