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0 17:33

《新蜀门》副本玩法——九曲园

  九曲园

  一、进入条件及副本位置

  副本等级:10级

  副本入口:天化村——天化村吴府(88,-195)

《新蜀门》《新蜀门》

  二、副本BOSS

  BOSS名称    BOSS等级

  吴天一    14

  吴大海    15

  三、副本玩法及BOSS介绍

  第一个区域:碧波池

  BOSS:“吴天一”

  怪物:吴府打手、九曲鱼妖、碧波歌姬

  进入副本后,沿着“九曲径”往前走,入口处的树上盘踞着一条巨蛇,不时往地上喷吐毒液,从毒液上经过会损失一定的气血,可以从左边的草坪绕过第一滩毒液,等待第二滩毒液消失时,迅速前进。消灭2名吴府打手后,到达“碧波池”。在“碧波池”消灭数只前来迎击的九曲鱼妖后,乘坐“碧波池”尽头的“奇怪的碧波荷叶”可到达下一个区域。

《新蜀门》《新蜀门》

  到达“碧波池”中央的亭子后,将遇到副本的第一个BOSS“吴天一”,必须击倒3个碧波歌姬后,BOSS“吴天一”才会加入战斗,BOSS会施放范围攻击技能“花葬”,躲开此技能可轻松击败第一个BOSS。击倒BOSS后,与NPC“九曲园小童”对话,可到达下一个区域。

《新蜀门》《新蜀门》

  第二个区域:归元台

  BOSS:“吴大海”

  怪物:归元妖人

  上岸后,会遇到数只“归元妖人”,一一击败并沿着石梯向上进发,最终到达“归元台”,此处为BOSS“吴大海”的所在地,BOSS“吴大海”会释放“重击”对玩家造成伤害,BOSS每损失一定的气血后,会在玩家所在的位置施放“铜钱爆发”造成持续伤害,可向周围移动来躲避技能。

《新蜀门》《新蜀门》

  击倒BOSS后副本结束,与NPC“九曲园传送员”对话,可离开副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