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0 16:51

《新蜀门》特色任务——赛跑比赛

  活动时间:每周一的20:00-21:00,每周四的21:00至22:00

  报名时间以及地点:周一20:00以及周四21:00开始报名,在此时段内成都城近北门处(坐标【300,-471】)出现两个神秘的NPC初级赛跑管理员和高级赛跑管理员。

  注:至NPC“福利大使”购买并使用“重置赛跑卷轴”可在当天的活动时间内再参加一次“赛跑活动”

  1.初级赛跑比赛

  参赛等级:30级--40级

  报名NPC:成都初级赛跑管理员处报名。

  比赛路线:初级赛跑比赛起点在成都北门处,需要从起点一直跑至终点峨嵋山门。初级赛跑比赛一共需要跑过52个点。

  奖励:20000经验20000灵力15银。

  初级赛跑比赛概要:

  沿路有散发着橘红光芒的比赛中途记录点作为标记,只需沿着标记前进就可逐步到达终点。

《新蜀门》《新蜀门》

  即使途中迷路也可通过右侧提示框中坐标点按顺序依次前行,每经过一个记录点系统都会自动记录提示,途中如有跳过或遗漏记录点,系统自动暂停计数!

《新蜀门》《新蜀门》

  接受任务后获得比赛状态,该状态下的比赛角色被任一角色击倒,对方均不获得善恶值;比赛期间角色被沿路怪物击倒,无经验灵力损失。死亡后,角色自动复活至最近的记录点,比赛仍可继续。如途中你没有动力继续前行,可点击[放弃任务]按钮,取消比赛后状态消失。

  前几名到达终点的玩家,会有特别奖励哦。

《新蜀门》《新蜀门》

  2.高级赛跑比赛

  参赛等级:41级以及以上

  报名NPC:玩家可以至高级赛跑管理员处报名参加高级赛跑比赛。

  比赛路线:高级赛跑比赛起点在成都北门处,需要从起点一直跑至终点青螺山魔宫副本门口。高级赛跑比赛一共需要跑过146个点。

  41~50级玩家奖励:50000经验,50000灵力和绑定金:1金50银。

  51~60级玩家奖励:50000经验,50000灵力和绑定金:2金。

  61级(包括61级)以上玩家奖励:50000经验,50000灵力和绑定金:2金50银。

  每位完成高级赛跑比赛的玩家将获得1颗“小块飞升石”的奖励,系统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到玩家的邮箱中。

《新蜀门》《新蜀门》

  高级跑步比赛概要:

  沿路有散发着蓝色光芒的比赛中途记录点作为标记,只需沿着标记前进就可逐步到达终点。

《新蜀门》《新蜀门》

  即使途中迷路也可通过右侧提示框中坐标点按顺序依次前行,每经过一个记录点系统都会自动记录提示,途中如有跳过或遗漏记录点,系统自动暂停计数。

《新蜀门》《新蜀门》

  接受任务后获得比赛状态,该状态下的比赛角色被任一角色击倒,对方均不获得善恶值;比赛期间角色被沿路怪物击倒,无经验灵力损失。死亡后,角色自动复活至最近的记录点,比赛仍可继续。如途中你没有动力继续前行,可点击[放弃任务]按钮,取消比赛后状态消失。前几名到达终点的玩家,会有特别奖励哦。

《新蜀门》《新蜀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