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0 16:41

《新蜀门》特色任务——超度游魂

  深受邪魔残害,万物众灵死后怨念未消,他们的灵魂就一直在阳间游荡,甚是悲鸣,若能将他们的灵魂超度,释放怨念定会得到他们的祝福及恩赐。

  一、活动开启时间及参与要求:

  1.每周二、六:[11:00-14:00]、[16:00-19:00]、[21:00-24:00]   

  每周四:[08:00-11:00]、[13:00-16:00]、[17:00-20:00]、[22:00-24:00]   

  每周五:[09:00-12:00]、[14:00-17:00]、[19:00-22:00]  

  2.活动持续时间:180分钟

  3.活动参与要求:玩家等级≥40级

  4.超度游魂任务只能在活动期间完成,且只可每日完成一次

  注:至NPC“福利大使”购买并使用“重置超度游魂卷轴”可在当天的活动时间内再参加一次“超度游魂活动”

  二、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后,系统会在传闻频道告知玩家,内容如下:

《新蜀门》《新蜀门》

  2.玩家可在成都城[338,-604]及其他主要城镇找到超度游魂活动大使“驭魂人”,阴阳之门正式开启。

《新蜀门》《新蜀门》

  3.首先与活动大使对话接受“招魂”任务,依照自身等级,进入相应的地图。也可直接进入相应地图寻找

  40-49级的玩家可在雪山村附近寻找游魂

  50-60级的玩家可在鬼哄森林或长沙镇附近寻找游魂

  61级以上的玩家可在月龙村附近寻找游魂

  4.根据任务要求在地图中寻找三种游魂:“战死的灵魂”、“饥饿的灵魂”、“眷恋的灵魂”。

《新蜀门》《新蜀门》

  5.找到这三个游魂后接取接取他们给予的任务,并按要求完成,分别得到对应游魂的“破碎的灵魂”

  6.得到“破碎的灵魂(恋)、(战)、(饿)”后,回到活动大使处交付任务得到“招魂珠”。招魂珠需在副本中使用,可召唤出一个好战的灵魂,打败他可获得贵重道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