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0 16:09

《新蜀门》游戏介绍——自动寻路

  在《新蜀门》游戏中,玩家不用刻意去“背地图”,只要使用游戏中智能的功能系统——自动寻路,就可以轻松找到前行路线,从此可以解放双手,让“路盲”从此与玩家绝缘,,体验更轻松的游戏,而且蜀门中的自动寻路系统非常厉害,游戏中的所有地图场景都是无缝连接的,玩家通过自动寻路可以周游整个蜀门世界。

  一。地图寻路

  1、鼠标点击地图右上角的“区域地图”或按“M”键呼出区域地图界面。

《新蜀门》《新蜀门》
《新蜀门》《新蜀门》

  2、在地图上找寻自己要前往的地点,在该地点上点击“鼠标右键”。

  3、人物会自动寻找最佳路线前往该处。

  4、如果玩家背包中有坐骑,将会自动骑乘坐骑前往目的地。

  5、在此过程中不需要任何操作,当再次用鼠标左键点击游戏场景时,会打断自动寻路。

  6、小地图上方的眼睛形图标,点击可以显示当前区域NPC,鼠标点击选择后,自动寻路到该NPC处。

  二。任务寻路

  1.鼠标左键点击打开自己快捷栏上的的“任务”窗口,或按“T”呼出。

  2.左键点击任务描述中的坐标(XXX,YYY)。

  3.人物会自动寻找最佳路线前往该处。

  4.在此过程中不需要任何操作,当再次用鼠标左键点击游戏场景时,会打断自动寻路。

《新蜀门》《新蜀门》

  三、任务追踪

  1、 追踪栏中点击排序按键后任务追踪栏中的任务将由近至远进行排序。

《新蜀门》《新蜀门》

  2、 在自动寻路目标旁显示与玩家当前位置的距离。

  3、 玩家添加新追踪的任务后,排序将还原为默认状况。

  三、建议

  1、 在游戏中,对于修仙过程中已经完成的场景和任务指定的地点,可以多使用自动寻路,并通过排序选择最近的地点完成任务,但是请不要盲目使用,一但误入高等级怪的区域,很容易造成怪物的主动攻击,人物被击倒后会有经验和灵力的损失。

  2、 副本属于神秘的区域,因此没有完整的“区域地图”,也就无法使用自动寻路。当然对于勇于挑战的你来说,在副本中体会探索与收获的刺激,何乐而不为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