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 > 新蜀门 > 正文页新浪游戏 2014-12-10 15:17

《新蜀门》游戏介绍——次世代引擎

  “破G时代,萝莉降临”,国产2.8D武侠游戏《蜀门》日前公布了全新资料片——灵·纪元。除了全新的职业和全新的玩法外,新引擎带来的新效果也是众玩家所期待的。从最早《蜀门》的纳米引擎到上个资料片“大跃进”的AP引擎,每次《蜀门》更新的新引擎都让玩家们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次的新引擎将增加法线贴图、体积雾和远景景深等一系列的新效果让玩家们拥有更为真实的武侠体验。

《新蜀门》《新蜀门》

  【次世代技术领航《蜀门》新时代】

  法线贴图,也被人们称作是次世代技术,多用在CG动画的渲染以及游戏画面的制作上,能大大降低表现物体时需要的面数和计算内容,从而达到优化动画和游戏的渲染效果。这次新资料片灵·纪元中不仅在场景中运用了法线贴图,人物模型也同样增加了该效果。

  在原先版本的《蜀门》中山体虽然由多个面呈现出来,但是在石头的纹路和整体的凹凸感呈现上稍显欠佳。这次更新后,以山体为代表的许多场景元素在加上了法线贴图后,石头的纹路更为清晰而且每块石头都拥有不同的纹路效果,整座山因为增加了凹凸的效果后变得更加立体更加真实。

《新蜀门》《新蜀门》
《新蜀门》《新蜀门》
《新蜀门》《新蜀门》
《新蜀门》《新蜀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