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CJ齐相聚 完美世界携四大快消品牌
新浪游戏  2011-07-29 11:18

  2011年ChinaJoy,完美世界将携手康师傅3+2、蒙牛冰+系列、红牛、凡客诚品四大快消品牌一起走进上海,走进2011ChinaJoy完美世界展区,与玩家齐欢喜。

  多年来,完美世界以拥有卓越品质的游戏大作而享誉全球,并与各领域的知名品牌相继展开了战略合作。此次ChinaJoy中,完美世界再次发起品牌合作攻略,与快速消费品中家喻户晓的四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进一步实现了品牌外延合作的拓展性深入,也成为了完美世界塑造多元化发展线路的坚实佐证之一。

  康师傅3+2、蒙牛冰+不仅给了年轻消费者新鲜的味蕾体验,也以各自产品的多样化吸引了更多拥有不同个性和偏爱的年轻朋友;而因为产品的独特功效,红牛与生俱来的能量、动感品牌基因,也一并同凡客诚品的姚明印花T恤实现了动感一族的极大集合。此次完美世界与四家知名品牌的强强联盟,不仅凝聚了拥有青春气息的年轻玩家这一庞大群体,也必将在各大品牌年轻、时尚、活力的共有形象下吸引更多年轻玩家的加入,从而实现完美世界与各方更为广阔的市场经营平台,搭建起更为稳固的品牌粘合的桥梁,也有望为完美世界的品牌战略合作之路开辟出新的纪元。

  康师傅3+2酥松夹心饼干全系列口味产品

  蒙牛冰+全系列口味产品

  本次合作中,完美世界将策划多种互动游戏,并在现场每日派发康师傅3+2酥松夹心饼干全系列口味产品、蒙牛冰+全系列口味冰品和红牛饮料。

  近日,我国乃至全球篮球史上的巨星姚明的退役已让广大球迷纷纷惋惜,完美世界针对于此与凡客诚品达成合作,并将于2011ChinaJoy首日(7月28日下午)现场派发1000件姚明印花T恤。姚明的个人影响已经超出了国界,也把中国的不屈精神和文化传播到了地世界各个角落,完美世界此次活动的展开,是对玩家的答谢,也是对他个人荣光的继续发扬和精神传播的延续。

  除了现场礼品派发,现场玩家通过互动,还有机会赢得完美世界游戏精美周边以及更多四大品牌准备的礼品,更能获得与完美世界ShowGirl亲密接触的机会。

  红牛助阵完美世界 2011ChinaJoy 现场功能饮料大派送

  凡客诚品推出的姚明印花T恤

  无论是即将在ChinaJoy现场疯狂启动的“康师傅3+2 缤纷口味猜猜猜”活动、“我爱蒙牛冰+”活动,还是姚明印花T恤的派发,完美世界都在精心深耕着异业合作的疆土,坚持多项目、多业态的合作开发思路,开辟了一道道强势战略合作的靓丽风景,凭借娴熟的合作经验及宏伟的品牌合作战略规划,完美世界的品牌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