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极致版》貂蝉色诱关云长?
新浪游戏  2011-06-29 10:30

  完美世界旗下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全新三国剧情任务于6月23日正式上线,正当玩家们欢快的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另一个猜测貂蝉和关云长关系的话题让众多玩家们兴致勃勃,《降龙之剑极致版》里的貂蝉和关云长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野史记载:貂蝉,任姓,小字红昌,出生在并州郡九原县木耳村,15岁被选入宫中,执掌朝臣戴的貂蝉(汉代侍从官员的帽饰)冠,从此更名为貂蝉。汉末宫廷风云骤起,貂蝉出宫被司徒王允收为义女。不久董卓专权。王允利用董、吕好色,遂使貂蝉施“连环计”,终于促使吕布杀了董卓,立下功勋。之后,貂蝉为吕布之妾。白门楼吕布殒命,曹操重演“连环计”于桃园兄弟,遂赐与关羽。貂蝉为不祸及桃园兄弟,“引颈祈斩”,被关羽保护逃出,当了尼姑。曹操得知后抓捕貂蝉,貂蝉毅然扑剑身亡。

  《降龙之剑极致版》全新的剧情任务里貂蝉和关云长在后期将会发生一段爱恨纠葛情缘,剧情没有像在《关云长》中的关羽一直暗恋自己的嫂子,而是将貂蝉和关云长串联起来,至于玩家们猜测的是否是貂蝉色诱的关云长还要在游戏中才会了解。

  经过了6月的洗礼,《降龙之剑极致版》全新的三国剧情任务上线,伴随着6月24日双线新服【龙争虎斗】的开启,玩家们愉快欢乐的投入到了游戏中。

  三国任务成为了新手玩家的主线任务,剧情以桃园结义的三兄弟刘备、关羽、张飞展开,玩家将借附于关云长的身份亲身经历黄巾之乱、董卓乱政、群雄割据和三国鼎立的4个时期,共同穿越到三国,重温那个时代的枭雄争霸、美女柔情。

  完美世界旗下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游戏玩家星光秀正式开启啦!现今在《降龙之剑极致版》里,你一样可以实现明星梦。从现在开始,只要玩家来到《降龙之剑极致版》论坛“名震全服 每周一星(第一季)跟帖,回复自己的个人资料,并说明自己竞选每周一星的理由,上传一张真实照片,就有机会成为明星达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