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闯宝洞夺神器碎片 斩妖魔赢千万经验

新浪游戏 2006-12-15 15:58

  一、活动背景:

  幽冥界妖魔鬼怪为权争斗,死伤无数,最后以幽冥鬼王失败而告终。传闻幽冥鬼王率其残兵剩卒逃匿到花雨洞二层,二层的原住民树精受幽冥气息影响,逐渐魔化且融合为万年树妖。鬼王手中留有神器碎片及金银珠宝,万年树妖虽没有什么法宝在手,但本身是融合万千树精而成,打败它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对侠士的修为有着莫大的帮助。仙侣侠士们谁不想拥有鬼王手中神器?谁不想获得无尽的宝藏?谁不想省去无穷尽的修炼一步飞升?赶紧邀上你的亲密死党,把握机会,迎接挑战,获得神器将不再是梦想,夺宝风波就此拉开序幕。

  二、活动时间:

  开启时间:12月12日

  三、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需获得道具“七宝神仙图”,并6人组队,使用宝图或与NPC地仙对话即可进入花雨洞二层,开始洞中夺宝之旅。玩家可去挑战黄金BOSS“幽冥鬼王”,便有机会获得合成神器所需神器碎片,打败黄金BOSS“万年树妖”,既有可能获得最高达千万的经验奖励。当然玩家也可选择洞内其他怪物,也有几率获得大量经验和物品魔魄,拿魔魄与NPC藏仙处可换取丰厚奖励,另外洞中还有遗落宝箱,用打怪得到的钥匙开启宝箱即可得到意外惊喜。

  四、活动细则:

  1.活动开放的时间为每晚20:00到22:00;

  2.在活动时间内方可进入活动地图并获得奖励;

  3.玩家需6人组队,并每人携带着道具“七宝神仙图”方可进入花雨洞二层的地图;

  4.在花雨洞二层不可使用各种传送类符纸和道具;

  5.在花雨洞二层中玩家下线或者死亡均被传送回城;

  6.打开洞中的“遗落宝箱”会随机获得大量的经验、元神、金钱(钥匙可以通过杀怪获得);

  7.打死洞中的怪物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魔魄”,魔魄可以从NPC藏仙处随机兑换大量的经验、元神、金钱奖励;

  8.玩家打败『幽冥鬼王』后,伤害最高者便有机会获得神器碎片,当玩家攒够一定数量的神器碎片后,可与杭州城NPC藏仙处兑换一件60级神器;

  9.玩家打败『万年树妖』后,伤害最高者和组队成员都有机会获得超高额的经验奖励,伤害最高者最高可能获得1000万的经验奖励,队员每人最高可能获得500万经验奖励。

  10.所有双倍经验,双倍元神,挂机经验和挂机元神的奖励,均不能和活动奖励叠加;

  五、活动奖励:

  60级神器、大量的经验、元神、金钱。

  注:

  1. 本次神器活动,只要符合限定条件的玩家都可进入,不限制进入次数。

  2. 进入宝洞的条件:在活动时间内,6人组队,使用七宝神仙图就可进入宝洞。

  3. 七宝神仙图为一次性消费物品,每进入一次宝洞,都要消耗一张宝图。

  4. 符合限定条件,带七宝神仙图和地仙对话也可进入花雨洞二层,同时消耗一张宝图。

  5. 免死金牌、护身符等物品在花雨洞二层是可以使用的,但只在有效期内起作用。

  6. 伤害最高者为怪物死亡时,在宝洞内对它的累积伤害最高的人(死了的人不算在内)。

  7. 杀死蓝名怪物、紫名怪物、金名怪物都会有额外的经验奖励,经验奖励将由伤害最高者及其队友获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