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资料片体验:如何去新地图搞怪攻略

新浪游戏 2006-11-17 13:41

  听说去新地图江陵府要去找一个叫墨翟的人,他的地点在杭州城的北边码头处——坐标217,26处。墨翟的特点很明显,是个很委琐的老头,相信你一眼就能看到他。

  我告诉墨翟,为了响应组织的号召,我要去江陵府搞东部大开发,想来搭乘您的船过去。他听后委琐的笑了笑,说他的船还在内测,如果不怕死的话,可以试试。既来之则安之,我当然答应了他的要求。

  不料船还没启动,船底就开始往外冒烟,接着开始漏水。我那个气,抓起我的狮子宠物小二往外一纵上了岸来,慢了惟恐东部没开发成,人就先去西天了。一会老头堵住了漏水,爬上岸来苦笑着说:“兄弟,本来以为火药用来作为动力会快一些,没想到蚂蚁把火药桶给咬坏了。你去给我找结实点的材料来吧!20个寒铁矿足也!”

  “20个寒铁矿?但是这个寒铁矿哪里来?”

  “那麻烦兄弟去奇石洞挖几块来吧!我年老体力不支、气血两衰、人老珠黄……”

  “得了得了,我去挖就是了!”

  好不容易收集齐了20个寒铁矿,又来找他。见他修了半天,船还是纹丝不动。我上去问了问原因。原来是上次火药爆炸,把船的龙骨给炸断了。老头一边说一边哭,说没有紫檀木,这条名为“泰坦尼克•快哉千里”的船怕是修不好了。只有用20个“紫檀木”的材料才能将他的船修好。

  看到墨翟哭得这么伤心,我决定为他寻找20个“紫檀木”,这个“紫檀木”只能在太湖才有。于是赶紧去太湖挖了20个紫檀木回来。这回“泰坦尼克•快哉千里”总该能开了吧!

  没想到这委琐的老头又摆了我一道,说没有20个牛筋来修补,“快哉千里”这条船就动不了。我气打一处来,亮剑,骂到“你这个混球,能不能把要的物品一次说清楚了?别以为你老我就不敢打你!”

  “公子息怒,我这船工艺精湛,快比鲁班。要求当然很挑剔!这个牛筋可去天目山杀疯牛得到!”

  “得,最后一次相信你。我再去跑一趟!”

  放倒无数头牛弄来20牛筋,拿给老头。老头把船绑了一遍,见我手里握着钢刀,眼如铜玲,浑身杀气。终于没有再要求什么,开船了!我脚踏破船,踏向了东部大开发的旅程。前方将是一个崭新的旅程,我怀着忐忑之心,踏上了旅途,此时耳边响起了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万象。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来来来,来来来来……”

  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下一回分解!

  文中所有任务材料均可在“藏珍阁”中直接购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