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星辰变赤阳、血魔20-40升级路线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2-04 11:27

  进入游戏,主线任务和所有支线任务全部清完,差不多要两个多小时。

  任务清完等级能达到19级,然后任务就会断掉,果断回城组队刷炼体。

  三次炼体刷完就二十了。修好装备带好药,去青莲山脉渡劫。

  渡完劫回城,原班人马刷魔狼(为了20+紫装,装备好刷怪也效率)。

  刷完魔狼,大概是七点左右,现在是重点,现在不要做任务,两人一组,全部去竹林谷密境,开双倍,刷怪刷亲密(亲密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竹林谷大概有十个刷怪点,一个小时左右亲密差不多就能刷满,两人刷好亲密后立刻跟其他组换人,一定要注意换人!此时竹林谷还不会有多少人来,大家就埋头猛刷。

  一直刷到晚上一两点左右,此时陆陆续续的就会有人来了,大家此时等级都能达到24左右,果断闪人,全部去清任务,有很多任务怪都不是一个人能杀过的(奶除外),大家都组好队,一起做!

  任务清完,等级能到25左右,组好队,刷副本,炼体、魔狼、炎京(25副本,前面没25的,炼体魔狼完后也能到25了)。

  刷完副本,现在时间大概是五六点。

  稍微休整下,全部去黑风(25级能进),继续开双,两人一组换人刷怪刷亲密。

  大家看情况,一直刷到下午,黑风抢怪的人多了的话,就闪人,组队去清任务,清完任务基本上就到29级左右了大家就可以开简单游挂机睡觉了!设好闹铃晚上十二点左右起来继续。

  起来后,都先去黑风刷起,没有40个满亲密的好友前,就老规矩刷起。刷到一两点左右,别人都刷完副本来刷怪了,我们就去刷副本。此时要注意,送妖魂石那个任务接炎京的,大家刷完炼体、魔狼,如果五人平均等级都到30了,就去刷炎京,没到就继续刷怪,等到了后再刷这个本(平均30后,炎京给凝丹妖魂石,换30+紫装需要)。

  现在时间大概是五点左右,排行榜刷新了,大部分应该都是我们人了,但差距还不大,继续努力!

  继续老规矩黑风刷怪,刷到下午,抢怪人多后就组队清任务,清完任务睡觉!上班族可以把时间往后推,直接刷到晚上再清任务清副本,然后睡觉。通过近三天努力,应该有20左右一千多亲密的好友了,人物就是站城里不动,一天也能分个上千万经验!

  其他人就照前几天那样继续努力,只要冲到35,大家去水雾后,就彻底拉开等级了!在这里要注意一点,33或32级的时候,一定要存经验,存够一次升到35级的经验再升级,因为34级的两个人组队,即使是打36级的怪也不会加亲密,黑风最高也才36级的怪!

  35级后,就可以适当参加仙魔大战之类的活动了,其他时间继续老规矩往40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