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五万元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洞主

新浪游戏    2013-01-14 10:29

  盛大游戏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一周年庆典拉开狂欢序幕,双线新服“御风行”已于18日激情开启。新的王朝谁将成为霸主?星辰变大手笔掷出豪奖,五万元现金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任洞府主,寻觅最强最真最实力的热血勇士!只要你够自信够勇气,第一场新服激情洞府争霸战等你开战!

  星辰变大手笔 五万元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洞主

  五万现金 挑战洞府战奖励上限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星辰变洞府战大奖突破上限,这次直接上五万!挥别道具奖励做主的年代,星辰变真心大手笔五位数开启现金奖励新时代。不管你是万夫莫开的勇者,还是羽扇纶巾的智者,只要和你的势力成员一同参与洞府战,获胜方就能独享五万元的奖励。游戏内激情,游戏外激动,星辰变用豪奖来犒劳新区最强势力,让你们在游戏内外都能爽起来!当然除了可由获胜势力主分配的五万元现金奖,传统的道具奖励同样level升级。所有势力成员都能获得专属的荣耀护身符一枚,而除势力主外的势力成员更可赢得50级的紫色武器一把,让你过足极品装备瘾!

  星辰变大手笔 五万元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洞主

  双线新服 激情开辟势力争霸新战场

  双线新服海纳百川,电信网通双雄合璧,“御风行”全力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热血英豪。无论你的上一站在哪里,你的下一站决战就在这里。告别过去重塑新生,入驻新服不仅意味着游戏人生的全新开始,更让势力争霸突破电信网通的线路限制有了重新排位的可能。势力成员优化重组,参战人选精心配置,120vs120的中坚对抗就在新服第一场激情洞府大战。“御风行”打造势力争霸的新战场,你准备迎接挑战吗?

  星辰变大手笔 五万元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洞主

  点燃热血 成就新霸主传奇

  是谁引爆热血?是谁点燃激情?是谁主宰全新王朝?激情洞府战不仅是一次势力间的实力问候,更是新服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群英汇集。从罗庭村到烈虎谷,从云雾山庄到水雾平原,从砍野猪起步,到傲视潜龙大陆,每一代霸主都经历过从小虾到大侠的华丽转身。洞府战让你在高手对抗中尽显实力,让你在激情对决中一战成名!“御风行”使命召唤新王者,新霸主传奇即将揭幕!

  星辰变大手笔 五万元重奖新服洞府战第一洞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