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星辰变公测版PK必备五大后勤保障

新浪游戏    2011-09-13 14:09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良好的后勤保障是决定PK成败的重要因素。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游《星辰变》将于9月全民公测,并推出大型新版本无边海域,海底世界的丰富资源、漂浮移动的模式和随时掀起的漩涡都将对游戏中PK的后勤产生巨大影响。那么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就让我们看一看无边海域中的后勤保障有哪些要点吧。

 

 

1.“兵者,不可不察也”

    在家喻户晓的兵书《孙子兵法》中,作者就强调了战争的重要性。而战前要做到“夫未战而庙算胜”,也就是对战争做好筹划工作。无边海域中无论是个人恩怨,还是仙魔斗争,都要先做好充足的准备:我的对手是谁,他有什么特长和短处,我们各有多少盟友,他可能的下一步是什么。只有事前考虑周全,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2.善用兵者,役不再籍

    古代用兵要估计粮草,网游PK要喝药水。《孙子兵法》上讲,“日费千金,然后十万之师举矣”,而无边海域中的一场团战,整个团队的药水和装备费用就远远不止千金这个数了。所以想要支撑起团战消耗的话,充足的经济收入是必不可少的。当老大的要想办法占据更多的地盘,做小弟的怎么也得刷几个任务攒出药水钱不是。

 

 

3.神兵利器何处来

    药水对于团战着实重要,但是神兵利器可就不一样了。要知道一个顶级装备的修行者,在团战中甚至可以起到“以寡敌众”的作用。如果装备质量不高,在战斗中就难免要多喝几瓶药水。所以是下副本也好,刷BOSS也罢,平时多攒几件顶级装备打起仗来绝不吃亏。

 

 

4.不知地形之不可以战

    在海底世界行走,随时会受到强烈的洋流影响,其效果要比陆地上的风力明显的多。顺流而行,如水之就下也,转眼间就能冲出十余步;而逆流强上,会遇到强大的阻力,速度和蜗牛的爬行无异。兵法云:兵贵速不贵久,想要利用好地理优势打击敌人的话,每次战斗前的地形勘察绝对不能敷衍了事。

 

 

5.治众如治寡

    古代战争中常常有“三军易得一将难求”的说法,而在团战中更准确的说法是“令民与上同意也”。优秀的指挥官要做出准确的判断,鼓舞己方的士气,统筹好战场大局;而其他人要默契配合,执行既定的战术,冲锋陷阵敢打敢拼。在无边海域的战斗中,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

 

 

    战必胜,攻必取,是每一位修行者对于PK的求胜梦想。而“给饷馈,不绝粮道”的良好后勤则是团战的决胜因素中往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超人气网游主宰者《星辰变》将于9月29日全民公测,并推出大型新版本无边海域。届时海底世界的激情将会让PK再度升级,星迷们在鏖战之时可不要忘记跟上后勤保障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