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海贼王PK《星辰变》无边海域,谁更给力?

新浪游戏    2011-09-06 11:58

     九月,超人气网游主宰者《星辰变》即将公测,并推出首个大型新版本无边海域。届时,庞大的地图,全新的场景以及BOSS将会呈现在星迷面前。说到大海或者海底,动漫迷们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尾田老师的得意之作《海贼王》。下面,我们就来对无边海域和海贼王中的海底世界来个大乱斗吧!

    首先,先来看下无边海域的主城——星辰阁!

 

 

 

    恢宏雄伟的建筑群以及萦绕在周围的骇人的灵气,构成了星辰阁无与伦比的气势与威严,也显示了其主人秦羽的身份。

    接下来,我们看看海贼王中海底世界鱼人岛的主城——龙宫城!

 

 

 

 

    虽然鱼人岛、龙宫城在规模上和无边海域、星辰阁相提并论,但是在浩瀚的海底中,能够建造这么大规模的建筑群,肯定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比完了场景,接下来该对比下两者里的人物了。先来看看星辰阁的主人——秦羽。无论是从外形还是能力上来说,秦羽都无愧于《星辰变》男一号的称号。再加上他那官二代的身份,成为一个城的主人自是不在话下。

 

 

    说完了秦羽,再来看下龙宫城的主人——海之骑士尼普顿。作为现在龙宫城的国王,曾经海底最强的勇士,能够成为龙宫城的主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然秦羽的体型没法和国王尼普顿相比,但是论实力的话尼普顿恐怕还不能和秦羽相提并论,而且海贼王的男一号可是路飞啊。看过小说的也都知道秦羽是秦蒙宇宙的掌控者,作为一个宇宙的掌控者,区区一个海底之王又怎么能班门弄斧呢?

    不管你是星迷还是海贼迷,金秋九月,《星辰变首卷.无边海域》将给你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海底世界,让我们尽情期待这个未知的世界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