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数据流分析总结 星辰变灵兽各属性计算公式

新浪游戏    2011-08-25 11:03

  最近几天我总结了星辰变灵兽部分的计算公式,有下面一些结论。

  公式一:灵兽属性数值=灵兽1级时的初始属性数值+(1+技能加成因子)*(此属性的成长值+1)*(灵兽级别-1)

  其中1)“灵兽属性”包括力量、身法、体魄、智慧和精元,此公式不适用于会心、命中、闪避等其它属性。2)技能加成因子指智慧、憨厚等技能对灵兽属性的加成程度,其中憨厚的技能加成因子=0。1、高级憨厚的技能加成因子=0。2,智慧=0。1、力量=0。1、高级智慧=0。2等等。

  例如,一只1级时有16点初始体魄、带有高级憨厚技能、体魄成长值为3。2、资质为700、40级的灵兽(灵兽升级时的潜力点全部加到体魄上),它的体魄值=16+(1+0。2)*(3。2+1)*40=213点。

  公式二:灵兽血量=灵兽体魄*20+灵兽级别*灵兽资质*灵兽种类因子

  其中:坚甲兽的灵兽种类因子大约是0。015;蝙蝠精大约是0。01。(这个公式的后半部分存在误差)

  例如,一只体魄213点、资质700点的40级坚甲兽,它的血量大约为213*20+40*700*0。015=4680

  公式三:资质对灵兽攻击的加成=灵兽资质/1000*灵兽属性数值

  例如,两只同样200点智慧的灵兽,资质800比资质600多打(800-600)/1000*200=40点血。

  公式四:魂佑后主体体魄增加量=[(灵兽资质-100)/10000+0。4]*灵兽体魄数值

  公式五:魂佑后主体的血量增加量=魂佑后主体体魄增加量*10

  例如,体魄200点、资质700点的灵兽,魂佑后能给主体加成[(700-100)/10000+0。4]*200=92点体魄值,魂佑后主体增加:92点体魄*10=920点血

  上面公式太复杂,来个简化版(存在少量误差)

  血宠:

  魂佑后血量增加值=(1+憨厚技能加成因子)*(体魄成长值+1)*(体魄资质/10000+0。39)*灵兽级别*10

  攻击型宠物:

  攻击输出的增加值=(1+技能加成因子)*(智慧成长值+1)*(智慧资质/1000)*灵兽级别

  攻击型宠物魂佑(以智慧型宠物为例):

  主体智慧的增加值=(1+智慧技能加成因子)*(智慧成长值+1)*(智慧资质/10000+0。39)*灵兽级别

  这三个公式可以用来比较不同的灵兽,例子:

  1)一只带有高级憨厚、体魄成长值为3。35的血宠和一只普通憨厚、体魄成长值为3。7的血宠哪个好?利用血宠公式,第一只:(1+0。2)*(3。35+1)=5。22;第二只:(1+0。1)*(3。7+1)=5。17,所以第一只要更好一些。

  2)一只体魄成长值3。4、资质999的血宠和一只体魄成长值3。7、资质750的血宠哪个好?利用血宠公式,第一只:(3。4+1)*(999/10000+0。39)=2。156;第二只:(3。7+1)*(750/10000+0。39)=2。185,所以第二只要更好一些。

  3)假如你有1000星币,你是用来提高灵兽灵性呢、还是用来还童、还是用来买一本憨厚技能书?通过上面的公式,你可以计算在哪种情况下你获得的效果最好。

  其它应用的例子我就不再啰嗦了。

  另外说一下,对于攻击型宠物和需要一起战斗的血宠来说,我个人认为灵兽的性格要比资质、成长度等因素更加重要。

  其它属性数据(整理得比较粗糙,有一定误差):

  大约7点会心增加1%的暴击

  蓝央技能里的武器伤害具体指的是“战斗”里的“法攻”,受武器里的无属性攻击影响最大。

  对于天火镇来说,大约5点智慧一点伤害、4点火伤一点伤害。

  对于火狱决来说,大约5点智慧一点伤害。

  对于爆裂来说,1点智慧一点伤害,1点火伤一点伤害。

  对于焱落来说,1点智慧一点伤害,1点火伤一点伤害。

  欢迎朋友们测试这些公式的准确性,或者说出你的测试结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