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配置  下载安装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操作指南  使用秘籍
游戏原画  场景欣赏

门派技能

阴月宫  血魔门  炎魔门  央兰门  清虚观  赤阳门

修魔门派-紫焰魔域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修仙门派-蓬莱仙境

背景传说  主要NPC  标志性建筑

  • CPU:奔腾2G以上
  • 显卡:ATI 9550以上
  • Directx:9.0c以上
  • 内存:2GB RAM
  • 开发公司:盛大
  • 运营公司:盛大
  • 游戏类型:2D角色扮演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血魔门前升级要领 不同职业组队效率高

新浪游戏    2010-07-19 19:31

  我选择的是血魔这个职业,血魔有点类似于原来《传奇》中的战士。近身作战的类型,血厚魔防低,一般人口空的血盾就是这个了。那今天首测我谈下我自己的升级体会。

  1—10级这个大家没什么区别的,都是跑跑主线任务。不过这个时候我有几点提醒下:

  一、大家要是打怪掉出东西,最好是捡一下因为后面可能会有任务用到哦。

  二、大家要到炎京城一定要去做每日活动,答题、抽奖这些任务都要做。经验很高的哦,而且都不怎么难。但是星辰之门的FB任务暂时不要去做,级低很容易死掉的。

  三、人多卡有时打怪根本打不着,任务没发做。这时大家要组队,最好找个等级任务差不多的几个人。这样才有效率。还有就是有的地方人比怪多,大家千万不要急,到处跑着打。这样反而打不着,别人一般都会比你先打到怪。所以大家要学会蹲点,阴月、炎魔他们都有远程的。

  其实基本活动做完都要11级多了。

  11—15级怎么练呢,其实我发现这时一定要有队伍才效率。因为好多任务杀的怪多了,而你一个人去杀的话经常抢不到怪的。所以这点大家要注意的,不过我们可以有几种升级方式:

  一、固定做主线任务,这个其实如果队伍效率的话也挺快的。

  二、组队杀怪升级,就是在烈虎那找个地方(烈虎等级还可以几个人正好)刷怪。不过这个可能不是怎么太快,但是他比做任务要效率。当然最好是带着任务那更快了。

  三、组队刷星辰之门FB,这个任务呢队伍还是要全面点。不能全是血魔,找点阴月和炎魔一起组队。这样的队伍是很效率的,这个要看队伍的协调性。

  15—20级我暂时还没练上去,等上去了再和大家讨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