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海陆空三重奏3月2日震撼来袭!潜水、海钓玩法:天刀大世界的所有水体将重制,所有水域均可垂钓。3D立体的世界里,与水相关的领域不再只是波光粼粼的特效,而将真正成为藏有丰富细节,可以触发多种玩法的立体空间。双人乘骑,赛马玩法:玩家在集合时间内前往燕云指定区域寻找NPC报道,便有资格参与赛马……>>查看新版本介绍

1.活动主题:拼天刀美图,送新浪钟汉良媒体特权礼包

2.活动时间:2016.03.01 - 2016.03.15

3.活动奖品:天刀3月钟汉良媒体特权礼包

4.活动规则:规定时间内完成右方拼图,即可免费抽取礼包,抽取次数不限。(请在网页版参与)

5.注意事项:每个QQ帐号只能兑换一个礼包,多领无效,10级以上角色才可使用。

6.礼包内容: 骊歌•破阵套(7天)、天涯•会员(7天)、10000修为x3、随机蓝色砭石1颗、38888铜碎银。

天涯明月刀OL春季版本海阔天空开放了全新的大轻功,投票选出你觉得大轻功最好看的门派,活动结束将在参与投票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新版本礼包、或30Q币。

你觉得哪个门派大轻功最好看:(单选)

神威 天香 五毒 真武 太白 唐门 丐帮

请填写个人信息:

名字*必填
QQ*必填

奖品将发至QQ邮箱中,请务必填写正确信息

发微博晒出你体验新玩法的截图,带话题#天刀海陆空#并@天涯明月刀OL专区,前20名参与玩家可获得新版本礼包一个(3月2日新版本上线后开始计算),活动结束在所有人中随机抽送腾讯QQ公仔或天刀红叶扇。

参与活动示范:

天刀海陆空

中奖玩家请留意微博@天涯明月刀OL专区,私信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