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2 15:58:12

天刀国风音乐登录鸟巢演唱会 天命风流版本发布

9月16日晚,天涯明月刀与米漫传媒合作的二次元国风音乐盛典——“心时纪”大型国风主题演唱会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

  9月16日晚,天涯明月刀与米漫传媒合作的二次元国风音乐盛典——“心时纪”大型国风主题演唱会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本次演唱会不仅汇聚了众多知名古风歌手,还请到了古典乐演唱家哈辉和顶级民乐大师陈军助阵,堪称是国风原创音乐上的一个里程碑。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万国风音乐爱好者齐聚鸟巢,数次全场大合唱,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1.jpg

  一、豪华阵容 演绎乱世江湖风云

  本次心时纪演唱会以秦汉之前到中国现代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而天刀则对应了宋代的环节,与游戏本身的时代设定相契合。

  现场以《陌上花开》、《万里残阳》、《天峰会八荒》、《天涯》四首天刀的经典歌曲串联了一个情节跌宕起伏的舞台剧,用音乐的方式展现了乱世之中的江湖风云。黄金岁月,风云再起,八荒齐聚,并肩作战,极具感染力。

2.jpg

  此次天刀环节不仅有专业COSer 现场演绎各大门派,同时还有超级豪华的歌手阵容。天刀特别邀请了云呆、阿杰729、灰老板、橙翼、zhucool、流浪的蛙蛙、不才、卢小旭等古风圈大神,实力演绎天刀的经典歌曲,让专属天刀的原创音乐在此国风盛会上高燃展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