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月下锄恬 |时间:2016-08-29 16:11:22

困扰着你的碎银哪里来 天刀碎银获取方法小科普

天刀这个游戏,碎银的重要就不用我来述说了,没了碎银,功力就止步了,是不是。所以如何获取碎银就成了大家特别关注的事情。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碎银获取的方法。

  天刀这个游戏,碎银的重要就不用我来述说了,没了碎银,功力就止步了,是不是。所以如何获取碎银就成了大家特别关注的事情。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碎银获取的方法。

  特殊方法:

  冲冲冲,买买买!

  简单粗暴,不讲道理,直接成为人上人,你值得拥有。

  如果,不可以无脑冲冲冲,那么希望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1、每天押满高安。(这是碎银获取主力)找个靠谱的镖师很重要!或者自己做镖师,还能多拿一点。

  2、天刀show每日签到以及天刀app每日签到,满一定程度可以获取碎银奖励,每月一循环,数量算较可观。

  3、每周末一次的钓鱼大赛,钓满可获碎银奖励150J。

  4、每周一次的兵器谱可选取8J的通层奖励,脸好的可以有24J!

  5、每周醉侠奖励,保证自己喝酒积分靠前,第一名75J碎银。

  6、每周帮派金质礼盒,有几率开出1000J碎银!找一个靠谱的帮派活跃,保障自己拿满,然后找个好时辰开箱子。

  7、还有零零碎碎的,比如日常啊18J多,还有赛马的箱子啊,开个几J,钓鱼的宝箱啊,就不一一列举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