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孔夫子先生 |时间:2016-08-03 10:15:54

玩家浅谈 天刀新版本各职业论剑变化与强弱

结论此版本更新有点败笔,只有唐门天香有资格哭弱 ,丐帮五毒哭弱的都是垃圾。

  本人玩神威的,尽量做到客观公正(斗鱼主播一枚不算有名不算大神,但技术还过得去)由于各职业在不同的层次里表现的不一样比如唐门会不会玩差别巨大 所以这里取较高端局的来评分 及登峰以上水平玩家,(强势当然还是要看上限,不能看下限吧)。我们来看看这次大改谁才是真赢家,谁是节奏狗,谁又能拿奥斯卡。

  先上老版数据评分:(注神刀上个版本没有,但我们把这个版本带入上个版本计算即可。)

  神威篇:神威VS丐帮(1:9)神威VS真武(3:7)神威VS五毒(1:9)神威VS天香(3:7)神威VS太白(4:6)神威VS唐门(4:6)(这里肯定有争议,怎么说吧清者自清,上个版本确实唐门打神威在高端局有优势。)

  神威VS神刀(0:10)(神刀比丐帮还吊,上个基本神威基本是真活把打神刀 交两次无敌无我等死就好了别的都不用干) 总结得分1+3+1+3+4+4+0=16分(分数取对战职业的胜率。)

  真武篇:真武VS丐帮(3:7)真武VS神威(7:3)真武VS五毒(2:8)真武VS唐门(3.5:6.5)真武VS天香(2:8)真武VS太白(3:7) 真武VS神刀(1:9)合计3+7+2+3.5+2+3+1=21.5。

  太白篇:太白VS真武(7:3)太白VS神威(6:4) 太白VS五毒(4:6)太白VS天香(3:7)太白VS唐门(3:7)太白VS神刀(3:7)太白VS丐帮(3::7)合计7+6+4+3+3+3+3=29。

  丐帮篇:丐帮VS真武(7:3)丐帮VS太白(7:3)丐帮VS天香(6:4)丐帮VS五毒(3:7)丐帮VS神威(9:1) 丐帮VS唐门(5:5)丐帮VS神刀(4:6)合计7+7+6+3+9+5+4=41。

  五毒篇:五毒VS真武(8:2)五毒VS太白(6:4)五毒VS唐门(6:4)五毒VS丐帮(7:3)五毒VS神威(8:2)。

  五毒VS天香(7:3) 五毒VS神刀(4:6)合计8+6+6+7+8+7+4=46。

  天香篇:天香VS真武(8:2)天香VS神威(7:3)天香VS五毒(3:7)天香VS丐帮(4:6)天香VS唐门(4:6)天香VS太白(7:3) 天香VS神刀(1:9)合计8+7+3+4+4+7+1=34。

  唐门篇:唐门VS天香(6:4)唐门 VS神威(6:4)唐门VS真武(6.5:3.5)唐门VS五毒(4:6)唐门VS太白(7:3)唐门VS神刀(2:8)唐门VS丐帮(5:5合计6+6+6.5+4+7+2+5=36.5。

  神刀没有不做统计(这里带入神刀是方便后面新版的加强比例计算。)

  总结如果不带入神刀以6分为一个区间满分60为以下十档。

  神一样的存在、牛逼哄哄、很强、强、稍强、稍弱、弱、很弱(老版比较不带入神刀。)

  最强的五毒得分42为很强。

  接下来丐帮得分37为强。

  唐门得分34.5为强。

  天香得分33为强。

  太白得分26为稍弱。

  真武得分20.5为弱(接近很弱。)

  神威得分16分为很弱(接近很弱。)

  注每500功力可以夸一分(比如神威高天香1000功力时就有得打了胜面对半。)

  接下来是新版本:

  神威篇:神威VS丐帮(4:6)神威VS真武(3:7)神威VS五毒(4.5:5.5)神威VS天香(8:2)神威VS太白(6.5:3.5)神威VS唐门(7:3)神威VS神刀(4:6) 总结得分4+3+4.5+8+6.5+7+4=37(分数取对战职业的胜率。)

  真武篇:真武VS丐帮(6:4)真武VS神威(7:3)真武VS五毒(5:5)真武VS唐门(6:4)真武VS天香(5:5)真武VS太白(5:5) 真武VS神刀(2:8)合计6+7+5+5+6+5+2=36。

  太白篇:太白VS真武(5:5)太白VS神威(3.5:6.5) 太白VS五毒(5.5:4.5)太白VS天香(7:3)太白VS唐门(7:3)太白VS神刀(4:6)太白VS丐帮(5:5)合计5+5.5+3.5++7+7+4+5=37。

  丐帮篇:丐帮VS真武(4:6)丐帮VS太白(5:5)丐帮VS天香(6:4)丐帮VS五毒(4:6)丐帮VS神威(6:4) 丐帮VS唐门(6:4)丐帮VS神刀(4:6)合计4+5+6+4+6+6+4=36。

  五毒篇:五毒VS真武(5:5)五毒VS太白(4.5:5.5)五毒VS唐门(5:5)五毒VS丐帮(4:6)五毒VS神威(5.5:4.5)五毒VS天香(7:3) 五毒VS神刀(4:6)合计5+4.5+5+4+5.5+7+4=35。

  天香篇:天香VS真武(5:5)天香VS神威(2:8)天香VS五毒(3:7)天香VS丐帮(4:6)天香VS唐门(4:6)天香VS太白(3:7) 天香VS神刀(1:9)合计5+2+3+4+4+3+1=22。

  唐门篇:唐门VS天香(6:4)唐门 VS神威(3:7唐门VS真武(4:6)唐门VS五毒(5:5)唐门VS太白(3:7)唐门VS神刀(2:8)唐门VS丐帮(4:6)合计6+3+4+5+3+2+4=26。

  神刀篇:神刀VS神威(6:4)神刀VS天香(9:1)神刀VS五毒(6:4)神刀VS真武(8:2)神刀VS唐门(8:2)神刀VS太白(6:4)神刀VS丐帮(6:4)合计6+9+6+8+8+6+6=49。

  总结如果带入神刀以7分为一个区间满分70为以下十档。

  神一样的存在、牛逼哄哄、很强、强、稍强、稍弱、弱、很弱(老版比较不带入神刀。)

  神刀为很强接近牛逼哄哄。

  神威太白真武丐帮为强(接近稍强。)

  五毒为稍强。

  唐门为弱。

  天香为很弱。

  最后我们来看看各职业相对上个版本的变化此处不记入神刀。

  神威(16:33)同比增涨百分之百。

  真武(20.5:34)同比增涨百分之65+。

  太白(26:33)同比增涨百分之26+。

  丐帮(37:32)同比降低14%。

  五毒(42:32)同比降低24%。

  唐门(34.5:24)同比降低31%。

  天香(33:21)同比降低37%。

  结论我之前说五毒还是很强看来是我没细算的失误不过相对来说,神威太白真武丐帮五毒,强度几乎相当。

  那么现在最吊的是神刀,已然超过了上个版本的五毒。

  而天香和唐门可以说是一落千张,(当然主要不是因为这两个职业削弱了,还是因为以前稳吃的下水道三杰现在完美反扑这两个职业,丐帮,五毒倒是没受到大影响,只能说要动脑了不能无脑上分了。)

  结论此版本更新有点败笔,只有唐门天香有资格哭弱 ,丐帮五毒哭弱的都是垃圾。(题外话我是有点烦唐门和天香的,之前的版本唐门是强反而是主播带头哭(比赛成绩大家也看见了)天香呢则是把操作的高帽给了自已,美其名为自已操作好不是跑图。

  我说地球是圆的该还的总要还的,现在我神威夸2000跑4背水草天香,不知道以前以跑图为生的天香做何感想呢。

  有人问我数据来源,老版主要是根据S2的比赛对战情况来看的,我有好好看每一场比赛,看顶级玩家过招,得出的结论虽不一定正确但尽量中肯。

  S3的数据主要是看直播和朋友们讨论所得,你问我凭什么?就凭我一天打上百场,总数几W场的论剑,从三测开始就专注论剑能把除了五毒和唐门以后的职业都玩到白虹以上。(新老都可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