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7-26 10:19:53

天涯明月刀7月24日临时维护相关补偿公告

7月24日由于门派大弟子雕像在刷新时数据溢出导致全部服务器宕机进行临时维护,给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影响和损失,因此我们将针对受影响的范围和群体进行相应的补偿,

  亲爱的玩家:

  7月24日由于门派大弟子雕像在刷新时数据溢出导致全部服务器宕机进行临时维护,给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影响和损失,因此我们将针对受影响的范围和群体进行相应的补偿,具体如下:

  1。 临时维护全民补偿

  7月20日维护完到7月24日24:00期间登录,最高等级大于10级的玩家,

  补偿:200金碎银、50万修为、1个通用心法兑换券·紫

  补偿发放时间:本周内陆续发放

  2。 争锋战专属补偿

  7月20日维护完到7月24日24:00期间登录,最高等级大于60级的玩家,

  根据等级获得如下补偿:

1469452807138667.jpg

  补偿发放时间:本周内陆续发放

  3。名望清空补偿

  部分服务器(湘妃剑、藏锋谷、一醉轩、红叶、吹雪、北辰),由于临时维护导致名望排行榜数据被重置,

  相关补偿如下:

  玩家应该获得的经验数值 = 排名对应的经验数值 * 江湖名望等级加速系数;

  (例如查出玩家排名是第一名,应该给予720点经验,同时玩家现在是江湖名望1级,所以最后的补发经验是720*3=2160点江湖名望经验)

名望补偿.jpg

  补偿发放时间:礼盒本周内陆续发放,名望等级经验周三维护后发放。

  4。门派大弟子雕像刷新问题

  部分服务器中个别门派大弟子雕像未刷新的问题,将在周三维护后修复。

  5。个别玩家数据丢失问题

  个别玩家由于服务器在宕机时出现数据丢失,我们将在查证后进行单独处理。

  如果此次临时维护给您造成其他损失和影响,请通过论坛及时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25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