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雅音|时间:2016-05-29 22:53:52

天刀7.1公测神刀再起 群侠共创国风IP

天刀设宴天下第一水乡周庄,此夜如梦。七一公测,神刀扬,八荒聚;全民创作,众神现,国风叙。各行业领袖巨头现场出席,天下第一最强国风席卷次元壁,天刀向着IP封神之路狂奔而去。

  5月28日,天刀公测一周年。

  天刀设宴天下第一水乡周庄,此夜如梦。七一公测,神刀扬,八荒聚;全民创作,众神现,国风叙。各行业领袖巨头现场出席,天下第一最强国风席卷次元壁,天刀向着IP封神之路狂奔而去。

周庄现场周庄现场

  第一幕:陌上花开,江湖重逢

  一年前,2015年5月28日,天刀不删档测试“陌上花开”正式开服。之后7.1不限号,8.18开放测,签约男神钟汉良,推出多个资料片和版本,争锋战,大轻功,剑荡八荒,家园系统……一年间亮点无数。一千五百万用户加持,天刀几乎成为了手游时代最后的端游MMORPG大作,论及初心,品质、诚意、坚持、情怀,缺一而不可成。

  周年庆,庆江湖升平,陌上年年花又开。天刀这趟一周年的感恩纪念,来得别具一格,又气势汹汹。

  “此地何地,今夕何夕?”选在天下第一水乡周庄召开IP共创会,是因为周庄那悠久的历史、清雅的景致、古风的氛围?还是因为“天下第一”四个字切中了天刀想要打造的IP的未来胜景?“陌上花开,江湖重逢”,一曲清歌泛舟而来,玩家创作的歌曲写尽了玩家自己的心声。“你说江湖不散啊,你看那陌上花。”不以辞藻堆砌,真情实感,足以动人。

主KV主KV
陌上花开,泛舟而来陌上花开,泛舟而来 
北极光工作室群总裁于海鹏致辞北极光工作室群总裁于海鹏致辞

  第二幕:八荒聚首,神刀再起

  神刀是第八个门派,但八荒乃是虚指,并不止八派。少林闭关静守,而现场天刀制作人杨峰又语出惊人,爆出惊天消息:“第九个门派在准备中,与古龙原著紧密相关,进攻与辅助相互平衡。”

  七月一日,天刀公测。公测版本叫做“神刀再起”。所谓“再起”二字,乃是说在古龙原著里,神刀堂已经覆灭。而在游戏的时空里,路小佳重拾刀魂,重建神刀。对IP的衍生和再创作,便有如这再起的神刀,绵延不灭,续写重生。

  公测版本不止神刀。剧情线上,四盟盟主与青龙会七龙首正面对抗,最终决战一触即发。三大史诗话本,天峰会打本门最强师兄师姐,万雪窟打百晓生,而五楼十二城则通往了青龙会的真正秘密宝库……竞技线上,天刀提出口号,要打造集单挑、战队、战场、休闲竞技、特色竞技为一体化的天刀特色的竞技对抗玩法体系,蹴鞠钓鱼骑马轻功皆可成为赛事。休闲玩法上,家园种植系统即将上线,而全新调整的成长线,可以让全体侠士一飞冲天,再无后顾之忧!

  “更国风、更美丽、更轻松、更好玩、更有爱。”十五字秘笈,指引天刀未来的方向。

杨峰先生现场发布杨峰先生现场发布
小小白与小柔现场演绎神刀路小佳、玉暖柔小小白与小柔现场演绎神刀路小佳、玉暖柔
音频怪物、HITA、小爱的妈、橙翼、贰婶、Smile_小千、云之泣、流浪的蛙蛙,诸神同场音频怪物、HITA、小爱的妈、橙翼、贰婶、Smile_小千、云之泣、流浪的蛙蛙,诸神同场

  第三幕:天下第一,唯我国风

  周庄陌上花开之夜,不是天刀公测发布会,而是天刀IP共创会。

  何谓IP?天刀大电影花落徐浩峰,音乐剧舞台剧紧锣密鼓筹备之中。何谓共创?天刀同人圈风生水起繁荣昌盛,官方乐见其成,尽一切能力给予支持和鼓励。

  现场腾讯互动娱乐市场部总监周大亮先生正式发布了《天下第一国风扶植计划》。计划有多个部分组成:

  其一:视频专项,拟与弹幕霸主哔哩哔哩动画网合作,举办天刀UP主充电计划。

  其二,文学专项,和网络文学霸主阅文集团合作,举办武侠超新星活动,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以及三位网络文学界大神,刚刚与天涯明月刀合作出版了《天涯决》的晴了、荆轲守、雁九联合发布。

  其三,音乐专项,和国风音乐霸主米漫传媒合作,举办鸟巢国风演唱会,米漫传媒创始人桂震宇与知名国风音乐大神音频怪物联合发布,现场还透露了米漫与腾讯破天荒携手合作打造国风联盟的绝密计划。

  其四,腾讯与联合国合作的千年游戏计划,同人创作者们的作品将有机会前往巴黎,登上联合国总部的展览舞台。

  其五,天刀大电影也放开怀抱,欢迎优质创作者们的加盟。据悉天刀大电影的阵容拟邀张震,钟汉良,霍建华等一线明星参演;草根明星,携手相拥。

  天下第一,唯我国风。IP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孤独创作,它必由无数人以心血与真爱浇灌而成。

阅文副总裁罗立阅文副总裁罗立
三位文以载道级别的大神作者三位文以载道级别的大神作者
周大亮先生点亮天火同人卦象周大亮先生点亮天火同人卦象

  两小时的IP共创会,公测报时、同人计划、二次元大神亮相、IP布局崭露峥嵘……天刀一路走来,每一步都坚实而有力,吸引着所有游戏、动漫、文学、音乐、影视的创作者和关注者们都聚焦眼光、翘首以待——等一个更繁华的时代降临。

  国风不灭,因爱长存。

一曲天涯君莫忘一曲天涯君莫忘
天涯明月刀主视觉天涯明月刀主视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