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雅音|时间:2016-05-27 17:09:38

天涯明月刀5.28发布会ACG嘉宾云集 看直播送Q币

天涯明月刀5.28一周年生日了,为庆祝新浪天刀专区陪伴大家走过的这一年时间,给大家送上福利,送祝福还能拿Q币!

  5月28日当晚,大型线下发布会“纪年·江湖聚”与君相约“天下第一水乡”周庄,赏水乡月圆、听歌烬繁花,空前豪华的ACG跨次元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更有公测时间、新门派、天下第一计划首次曝光。而“陌上节”线上庆典也将同时开启。

  相关新闻:天刀一周年发布会豪华ACG嘉宾阵容曝光

  点击活动页面收看同步线上直播:新浪游戏天刀周年庆地址<<<

  为庆祝新浪天刀专区陪伴大家走过的这一年时间,给大家送上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5.26-6.1

  活动一:送祝福赢Q币

  在新浪游戏APP论坛中晒游戏截图,标题带#天涯明月刀周岁生日快乐#并对天刀一周年许下祝福,每天抽出至少一名幸运玩家送出30Q币(视参与人数增加中奖名额)

  (温馨提示:奖品通过新浪微博私信发送,收到奖品前请勿修改微博ID)

  新浪游戏APP下载地址<<<<

  活动二:晒截图送红叶扇

  按要求发布微博参与活动,在合格的参与者中抽出5名,每人送出天刀红叶扇一个。

  >>>>>>>点击此处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一:带话题#天涯明月刀周岁生日快乐#发微博,并分享和亲友的游戏故事(要求有实际内容)并@天涯明月刀OL专区

  参与方式二:带话题#天涯明月刀周岁生日快乐#,收看5.28发布会直播并发祝福弹幕后截图发微博,并@天涯明月刀OL专区。

  新浪游戏天刀周年庆活动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