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5-13 14:37:20

武侠无双 天刀联手阅文集团百万大征文

天涯明月刀和阅文集团两强携手,业界无双,共创2016中国武侠盛世!此次征文没有背景要求,上古先秦任你挥毫,国术都市由你泼墨。此次征文没有地域限制,即可以执笔中原武林,更可以轻裘长剑,书写一段异国江湖!

  阅文集团 ,中国网络原创小说领路人,世界最大武侠平台!

  天涯明月刀 ——引领中国武侠游戏第一品牌!

  5月6日两强携手,业界无双,共创2016中国武侠盛世!此次征文没有背景要求,上古先秦任你挥毫,国术都市由你泼墨。此次征文没有地域限制,即可以执笔中原武林,更可以轻裘长剑,书写一段异国江湖!

  价值百万,武侠大征文,震撼启航!下一个大神,就是你!

  赛事一:武侠长篇征文

  征文范围

  凡是符合武侠创作的规则的原创长篇小说,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

  注:请务必符合主题要求,否则将作为正常作品入库。

  征文形式

  在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创建作品时选择“武侠•无双征文活动”,作家者勾选即视为参赛。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武侠小说,创作题材不限于传统武侠,可以是现代国术、近代国术、历史武侠、以及带有穿越、重生、游戏系统等等时下主流元素的创新作品。

  2。原创作品,且作者拥有全部版权,预计篇幅超过100万字的长篇小说

  征文时间

  第一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5月6日-2016年9月5日

  第二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赛事二:天涯明月刀脑洞微大赛

  征文范围

  凡是与天涯明月刀游戏相关的微型故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

  注:请务必符合主题要求,否则将作为正常作品入库。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天涯明月刀游戏相关,可与门派、人物、设定、玩法、武器……任意元素相关,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脑洞越开越好,搞笑深情不论。

  2。完全由作者本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谢绝改编,字数限定为140个字。

  注:参与比赛即视为同意天刀项目组从中选择适合的脑洞进行改编和创作。获得买断金的作者视为同意将脑洞授权进行游戏和不限于游戏的商业改编。

  征文时间

  第一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5月6日-2016年9月5日

  第二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奖品丰厚哟,各位有才华的宝宝们不要隐藏啦,加油一战!

  等你们的好消息哟!

  活动地址:点击此处

  奖项设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