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et又回来了|时间:2016-03-15 11:47:49

天刀家园无古董堆到紫气东来风水攻略

当你把上面说的家具(除了有稀缺材料的)摆进房子之后,总体风水值离250也差不了多少了,所以此时把有稀缺材料的家具各做一个即可(不用考虑风水)。

  本人在体验服的紫气东来房屋,地皮一:

  地皮二:

  材料不清楚够不够,做第一个房子的时候没认真算:

  这次完成后我会顺便把这个表填满的,再写个关于堆满250风水总结帖:(点击看大图)

  好吧,那就开始了。

  忘了说了,现在的时辰。

天刀家园家具花费清单
天刀家园家具花费清单(点击看大图)

  上面的是已完成了的花费清单,至于换算成金或者RMB,各个区价格以及比例不尽相同,所以在此没有计算。

  桌上小景,地毯,挂轴,大摆件,大型盆栽,古董也因价格不同而没有计算。

  虽然最后摆了两个风水5的古董,但是是完全不需要的,因为最后还差一个桌上小景和一块地毯(神秘商人出售)没摆(因为拍卖没货了)。

  最后写一点对风水的建议(参考)。

  1。 除桌上小景,地毯,挂轴,大摆件,大型盆栽,还有材料特别稀缺(比如石灯的砂岩)的家具外,所有家具按争五保四的原则制造(其实这个不用多说了)。

  2。 对于桌上小景,地毯,挂轴,大摆件,大型盆栽,这些神秘商人都有出售过,所以还是尽量保持五的风水(这里本人因个人喜好把两个桌上小景替换成了烛台)。

  3。 当你把上面说的家具(除了有稀缺材料的)摆进房子之后,总体风水值离250也差不了多少了,所以此时把有稀缺材料的家具各做一个即可(不用考虑风水)。

  4。 完工,如果还没到250点风水,可考虑古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